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AMT签约化妆品公司变革咨询服务

2012.10.1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AMT咨询成功签约某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全面管理诊断及变革规划咨询服务。本次项目,AMT咨询将通过对客户全业务领域现状调研,为客户制定战略目标达成的业务发展及管理提升路径,以协助客户系统性规划发展目标,推动后续管理提升项目。

近日,AMT咨询成功签约某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其提供全面管理诊断及变革规划咨询服务。

客户企业凭借先进的营销模式,以及对中国消费者和化妆品市场的准确把握,业务突飞猛进,目前销售网络遍及华东、华南、华北三个大区,拥有三十六个分支机构。现已稳居细分领域销量第一名,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中增长最快,最受瞩目的公司之一。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该公司也面临着管理体系不能更好支撑业务发展的问题:1、缺乏战略实现的路径和执行保障。2、组织能力的瓶颈:组织职能缺失或者交叉不清,没有足够的核心人才来支撑企业的长期发展,事事都靠老板推动,缺少业务运营分析决策系统,缺乏规范的制度流程、IT平台来保障运营管理,工作依赖个人能力。3、管理和IT之间存在鸿沟。

本次项目,AMT咨询将通过对客户全业务领域现状调研,为客户制定战略目标达成的业务发展及管理提升路径,以协助客户系统性规划发展目标,推动后续管理提升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