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图文]广州将禁止未成年人整形

2012.10.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2年10月23日,《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规定(草案)》将于11月提交于人大,预计明年6月通过。其中规定,禁止任何机构为未成年人进行整形手术。

 

《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规定(草案)》将于下个月提交广州市人大,预计明年6月获得审议通过。其中规定,除注册医生因医学上的理由外,禁止任何机构为未成年人进行整形手术。医院、整形机构在为未成年人进行整形手术前,应当告知未成年人及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手术风险,并征得未成年人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的同意。

整形美容行业迅速发展,铺天盖地的整形美容广告也随之而来,越来越多未成年人加入整形“大军”,殊不知,手术后容易对青少年的成长发育造成不利影响,一旦造成病变,对未成年人生理和心理的伤害将无法挽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