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0月31日上海举行美容行业专场招聘会

2012.10.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责任编辑:朱宁

据最新招聘消息报道,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上海西宫人才招聘会现场,即将举行美容专场招聘会。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还包括营销类、行政类、商贸类、服务行业类等。

据最新招聘消息报道,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上海西宫人才招聘会现场,即将举行美容专场招聘会。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还包括营销类、行政类、商贸类、服务行业类等。

据了解,本次上海美容专场招聘会将于31日早上9:00正式召开。招聘会将进行到当今天下午14:00结束。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是上海普陀地区企业招聘的首选,若有商家参与招聘,招聘会主办方将推出专场买一送一的优惠,并免费为现场设招聘市场和信息发布栏两块。

本次美容行业专场招聘会举办具体地址在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225号(前门)曹杨路520号(后门、车辆进出),届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乘坐轻轨3、4号线曹杨路站2号出口左转,或乘坐公交01、36、40、63、69、136、224、909、838、876路至曹杨路站下。

招聘会主办方还将为参招商提供服务:1、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90*120cm,限600字);提供2人餐饮;2、每标准展位配备一张桌子、2把椅子、1个圆凳;还将在会后提供人才推荐。

上海西宫人才招聘会西宫天天职场是由上海西宫人才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普陀区总工会,依托于普陀区总工会的庞大的信息库和完善的服务项目,分设招聘市场、职介超市二大区域,总计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是每天向求职者免费开放的固定招聘市场。交通便捷,服务规范,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就业的绿色通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