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丽莎白23周年,桃李芬芳共贺华诞

2012.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10月27日,伊丽莎白美容学校隆重举行了建校23周年华诞。当日的伊丽莎白美容学校季华校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138美容人才网杨经理、新概念化妆品公司包先生、伊丽莎白各校区的师生,共几百人共同庆贺华诞。

获奖老师合影

庆典中,傅润红校长、姚文菲总监为伊丽莎白美容学院和化妆学院的获奖老师们颁发了园丁奖,王细莲经理为学院招生部、总务部的工作人员颁发了服务奖,获奖者一个个捧着奖金、证书和鲜花都笑的非常开心。

伊丽莎白班合唱《伊人风采》

而歌舞节目环节一度引爆全场所有人的热血,伊丽莎白行政部自导自演的小品《白雪公主》让全场人笑到捧腹;美女吴思敏一首《长江之歌》带人领略美声的魅力;三人爵士舞动感中的霸气引起阵阵掌声;而伊丽莎白班合唱的《伊人风采》以及化妆学院的师生配乐诗朗诵《感恩学校梦想启航》,让全场弥漫着感恩和怀念母校之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