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盘点2012年立冬节气祝福、养生短信

2012.1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12月7日即将迎来立冬节气,在此寒冬来临之际,不妨给你的亲朋好友发送立冬祝福短信,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此外还可以发送立冬养生短信,教大家如何养生。下面138job为大家盘点2012年立冬祝福、养生短信。

12月7日即将迎来立冬节气,在此寒冬来临之际,不妨给你的亲朋好友发送立冬祝福短信,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此外还可以发送立冬养生短信,教大家如何养生。下面138job为大家盘点2012年立冬祝福、养生短信。

立冬祝福短信

1、中流击水,驱走层层寒凉;补补嘴空,健康别来无恙;瑞雪纷飞,将幸福好好深藏;一语问候酒一杯,笑容如花绽放;立冬了,真真情意洒心房,祝快乐久长!

2、岁月急匆匆,转眼又立冬。露寒冰霜冻,叶飘舞西风。关山几万重,情如大江涌。思念藏心中,遥把问候送,添衣保暖多运动,幸福快乐多保重。

3、立冬来得悄无声息,重重叠叠的是惦记。以闲云为裳,落叶为装,用祝福为你缝件关爱的衣。阳光依旧明丽,温情丝丝缕缕。愿好心情,每一天都跟随着你!

4、立冬匆匆至,雾汹涌,霜如风,冷雨悄悄落。在这寒冷的季节,寄给你好运的包裹,里面藏着幸福和快乐。谨记多添衣被,保重身体,愿我的祝福,温暖你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

5、立冬节气来了,天气转凉了。街上行人匆匆,路灯在摇晃,看着昏暗的灯光,忽然忆起朋友间的过往,不知不觉一缕愁绪浮上心头。短信代替我送去问候,不知远方的你一切可好?祝你立冬快乐,愿你幸福如常。

6、只要情不减,就会有挂念;只要眉不锁,就会有欢乐;只要心不冷,就会有温暖;只要发短信,就会祝福你;只要是节气,就会发短信。立冬快乐!

立冬养生短信

1、早睡早起,多喝热水;穿衣戴帽,保暖做好;多做运动,别得感冒;周末来了,快乐来到;立冬来了,心情要好;幸福生活,你我共享!

2、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立冬而至,喝水之前不忘加热,出门之前不忘加衣,工作之时不忘身体,睡觉之时不忘盖被,记住以上要点,冬给你展笑脸。

3、立冬之时,传授你御寒之诀窍:动物要吃,植物不少;果蔬配上,青春不老,步子多走,被窝少躺,维A多补,御寒之药!

4、我的短信相告,立冬已来到。天冷要知道,生活规律不乱套。阳光温暖照,不再心烦躁。冬装经常套,热水袋要常抱。见我短信你微微笑,这样才能年轻又俊俏。

5、立冬是冬季的起点,降温是这次的重点。防寒保暖早准备 ,加强运动要坚持。我的短信发给你了,问候也送于你了。气温虽然变了,但我祝你快乐的心情永不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