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冬季护肤秘诀系列——电脑族

2012.1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冬季到了,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小脸经常干干涩涩的,特别是每天都对着电脑工作的MM们,是不是时常觉得你的肌肤干燥?出油过多?毛孔粗大?细纹横生?这可是电脑肌的症状哦?那电脑族应该如何护肤呢?今天138小编就为你介绍电脑肌的几个护肤小窍门吧。

冬季到了,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小脸经常干干涩涩的,特别是每天都对着电脑工作的MM们,是不是时常觉得你的肌肤干燥?出油过多?毛孔粗大?细纹横生?这可是电脑肌的症状哦?那电脑族应该如何护肤呢?今天138小编就为你介绍电脑肌的几个护肤小窍门吧。

电脑族护肤小窍门一:隔离

长时间对着电脑,电脑的静电积尘会附着在我们的脸上,堵塞毛孔,从而毛孔变粗,痘痘和黑色也趁机大量冒出来。所以每天必做的是帮肌肤上一层隔离,别以为隔离只是夏天要做的事情哦,冬天也少不了它。隔离霜除了能够帮助皮肤抵挡一些辐射之外,还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就算是灰尘吸附到脸上也不会对皮肤进一步造成伤害。

电脑族护肤小窍门二:彻底洁肤

电脑的静电会使灰尘附着在我们的脸上,所以每天早晚的洁面一定要彻底,有些油性肌肤的MM在中午的时候就已经满面油光,这时,可以用保湿洁面乳来洗脸,洗完后再上一层隔离霜就可以了。不过洗脸的次数一天也不能超过三次哦。冬天皮肤还是能存点水分的,洗多了,特别是北方的MM,风大,会吹的粗糙哦。

电脑族护肤小窍门三:补水

电脑的静电作用使我们的皮肤脱水,从而产生干性皮肤越来越干、油性皮肤越来越油的恶性循环。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一年四季都要让皮肤水嫩嫩。所以补水是电脑族护肤的一大重点。除了使用保湿补水面霜外,每周MM还可以做一次深层补水面膜。

电脑族护肤小窍四:眼部保养

长时间对着电脑,眼部肌肤又十分薄而脆弱,所以久而久之,不仅容易产生眼睛疲劳,还会出现眼部细纹,甚至鱼尾纹,所以电脑族眼部保养也要趁早哦,特别是现在冬天比较干燥,也会有湿冷的状况。

电脑族护肤小窍五:营造一个好环境

电脑族可以在办公室内放一些绿色植物,如仙人牚,仙人掌类小植物的尖刺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在办公桌前摆几盆,既能给办公环境增添绿色愉悦心情,又能达到减少灰尘保护肌肤健康的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