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冬季美容院营销武器:面部拔筋手法

2012.11.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美容院经营不能说完全靠促销来支撑,必要时美容师的专业手法也是非常吃香的,其中面部拔筋手法就受到广大顾客的青睐,特别是冬季皮肤问题严重。所以面试拔筋手法无疑是冬季美容院营销的重要武器。

4、点穴:玫瑰排毒赋活精华油+2.5ml五行拨筋精华油用于面部分六条线点穴:

第一条线点穴:承浆、大迎、颊车;

第二条线点穴:地仓、听会;

第三条线点穴:水沟、迎香、巨髎、颧骨、听宫;

第四条线点穴:鼻通、承泣、四白、上下关、瞳子髎、球后、耳门;

第五条线点穴:睛明、攒竹、鱼腰、四竹空、太阳穴;

第六条线点穴:印堂、神庭、阳白、头维;

5、脸部拔筋::五行拔筋精华油1.5ml+茉莉抗皱黄金精华液取0.5ml做以下拔筋手法:

1)、拔第一条筋:印堂拔筋棒打小圈至神庭;(督脉)

2)、拔第二条筋:攒竹拔筋棒打小圈至眉冲;(内膀胱经)1—2条线再密走“Z”字。

3)、拔第三条筋:听会拔筋棒打小圈至临泣;(外膀胱经)2—3条线再密走“Z”字。

4)、拔第四条筋:四竹空拔筋棒打小圈至头维;(胆经)3—4条线再密走“Z”字。

5)、拔第五条筋:听会拔筋棒打小圈至颔厌;(三焦经)4—5条线再密走“Z”字。1—5换另一侧。

6)、提拉前额:双手掌交替从前额一侧往上层层提拉手法到另一侧前额。(五分钟)

7)、拔第六条筋:从上睛明穴开始延上眼框拔筋棒打小圈至太阳穴,拔三次;(不是来回)。

8)、拔第七条筋:从下睛明家开始延下眼框拔筋棒打小圈至太阳穴,拔三次;(不是来回)。

9)、提拉眼部:双手剪刀手,提拉眼部;7—9换另一侧同样手法。

10)、拔第八条筋:从迎香穴开始延颧骨拔筋棒打小圈至听宫。拔三次;(不是来回)。

11)、拔第九条筋:从地仓穴开始延颊车拔筋棒打小圈至听慧。拔三次;(不是来回)。

12)、提拉脸颊:双手四指并齐,从迎香穴开始一手提一手拉至耳后排出;10—12换另一侧。

13)、拔第十条筋:从下额开始延脸托骨拔筋棒打小圈至翳风穴。拔三次;(不是来回)。

14)、提拉下额:双手四指并齐,从下额开始一手提一手拉至翳风穴处排出;13—14换另一侧。

15)、走八卦:五行拔筋精华油1ml双手掌交替从下额按扶到前额走八卦式。

16)、弹钢琴:双手四指在单边脸弹钢琴,换另一侧,弹后再一手弹一侧。

6、清洁:五行养颜洁面乳取1.5g在手上加水打圈至丰富低泡产生后再涂于面部打圈清洁, 清洁中适量加水2分钟后清洗干净。

7、敷膜: 将真空压缩面膜贴在水中浸湿开后将水攥掉再放入,玻尿酸原液一支+海洋之水免洗面膜8g中,20分钟起膜。免洗。

8、敷膜:取水润透白玫瑰面膜粉一袋+45ml水调膜敷脸,25分钟起膜清洁。

9、爽肤:取五行养颜能量水1ml轻拍至吸收。

10、防护:植物遮颜隔离霜适量涂于面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