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香港亚太区美容展今日开幕 特备节目抢先看

2012.1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第17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今日(11月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香港亚太区美容展将举办各种精彩特备节目,还有好礼等着你去拿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届亚太区美容展的精彩看点有哪些?

2012年第17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于今日(11月1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届香港亚太区美容展将举办各种精彩特备节目,还有好礼等着你去拿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届亚太区美容展的精彩看点有哪些?

精彩看点

亚太美容展主办方表示:今年的亚太美容展会,预计有超过1,960家参展商、逾48,500名参观者聚首一堂。展览总面积比2011年增加了9%,展厅范围更扩展至会展大会堂,能容纳更多美容院专区的参展商。

而通往大会堂展区的部份将塑造为「大会堂时尚舞台」,为与会人士献上多个精彩现场演示项目。亚太区美容展的传统开幕仪式也首度移师到「大会堂时尚舞台」举行。届时将有连续多天的舞台表演节目以及由大会堂参展商分时段示范美容美甲的潮流及技术,更有焦点节目「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2012」,各国参赛者将角逐不同组别奖项。现场参观者还可以凭参观者证,参加「大会堂幸运抽奖」赢取各项大奖。

特备节目

1、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

亚太区美容展水疗会议自2008年起举办,每年均邀请国际顶尖水疗专家讲者参与。本届议题包括行业最新趋势及营商疑难,同时会以培训、服务订价及保留员工三方面集中探讨水疗中心经营之道。

会议将由DrGL 创办人Georgia Lee揭开序幕,以“水疗流行趋势”为题分享在亚洲经营医疗水疗的致胜之道。 接着MSPA International 营运总监Kathryn Moore将介绍未来十年的水疗身心潮流。首个互动讨论环节将以“员工培训”为题,讲者包括 SKEYNDOR亚太区经理Ceri Silk、Mandara Spa Asia Ltd 主席及营运总监 Jeff Mathews、Bodywize Wellness行政总裁麦翠珊及Takara International Esthetic College行政教育总监Pamela Adkins。

第二节互动讨论将探讨如何吸引及保留客户,讲者包括Barr + Wray (HK) Ltd行政总监Derek Barton、Aromatherapy Associates亚洲副总裁 Samantha Arnold、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水疗总监Lynsey Hughes及香港半岛酒店亚洲水疗总监 Sharon Codner。

互动讨论将会由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 健康生活方式和水疗管理专科文凭高级教职员Melinda Yon担任主持。

2、中国市场研讨会

国际化妆品论坛2012之“开拓中国市场”将深入探讨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管道的演变及消费者需求,同时分析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与挑战,促进外资品牌与中国市场的沟通与合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