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郭敏霞:员工薪酬福利必须紧贴市场!

2015.09.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忠诚粉丝——香港启城化妆品今年再次亮相,不仅带来了从法国进口的新产品和新原料,总经理郭敏霞女士更是向记者大谈广州美食美景,香港大陆的两地文化,以及她们企业的留人之道。


香港启城化妆品总经理郭敏霞女士

作为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忠诚粉丝——香港启城化妆品今年再次亮相,不仅带来了从法国进口的新产品和新原料,总经理郭敏霞女士更是向记者大谈广州美食美景,香港大陆的两地文化,以及她们企业的留人之道。

138记者:本届美博会贵公司有哪些新动向?

郭敏霞:这次美博会我们公司主推法国进口的新原料和新产品,都是草本植物萃取精华,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产品。我们也有专业OEM代工服务,还有自有品牌,主要帮客户量身定制产品。在香港、广州、深圳有30几家美容店,项目也有很多,只要客户有什么需求,我们都能提供。

138记者:本届美博会跟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

郭敏霞:我很久以前就参加过广州美博会,之前都是看产品,我觉得美博会真的变化很大,有很大的进步!每一次都能给到我不同感觉。

138记者:目前贵公司哪方面人才比较缺?

郭敏霞:什么人才都缺!美导、美容师、销售型的人才都缺!

138记者:那贵公司常用的招聘渠道有哪些呢?

郭敏霞:主要以138美容人才网为主打,当然还有一些现场招聘会,还会与美容学校、行业商会合作,另外,还会在香港的一些报纸、网络上投放招聘信息。

138记者:据悉,行业人才流失率较高,您在留人方面有哪些心得?

郭敏霞:人才流失不能完全阻止,但给他们更好的平台、更好的发展,也是能有效防止流失的。我们公司的人都很年轻、很有冲劲!当然我不会绑着他们,我们交流时更多的是谈未来,让他们觉得公司有发展前景,能学到东西的话自然也会坚持下来。

138记者:为了留住人才,贵司的薪酬福利有哪些优势?

郭敏霞:为了让员工薪酬福利整体与市场紧贴,人事部先会去了解员工以前做什么工作,以前的薪酬福利是怎么样的,然后每个月做报表给我看。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员工有更好的发展,让他们的薪水能有所提升。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