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成都琢颜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2.1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琢颜”是由瑞士凯尔斯唯国际与香港琢颜于1998年合作共创的一个中胚基因抗衰及问题皮肤修复等为主的高端生物科技美容品牌,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现公司是一家及连锁美容院、教育培训、贸易、生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公司。

琢颜”是由瑞士凯尔斯唯国际与香港琢颜于1998年合作共创的一个中胚基因抗衰及问题皮肤修复等为主的高端生物科技美容品牌,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现公司是一家及连锁美容院、教育培训、贸易、生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公司。

成都琢颜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做别人没做过的项目,做别人做不了的项目,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跟着我们走”! 公司的发展主旨是“诚信是品,口碑是牌,精心服务,以人为本”,并以优良的品质作保障、以科学完善的体系作后盾、以先进的教育为指导、以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武器、以此来打造市场核心竞争力,从而征服市场,取信客人!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公司产品福利 ·带薪年假 ·生活补助 五险一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