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柏龄:打造茶与SPA健康养生之地

2012.11.26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瓶 子 责任编辑:陈红

年底很忙,白领们当然是越忙越欢,然而再忙也别忘记了为健康护航,是时候带你们的家人朋友去养生休闲了。南京漓江路55号的“柏龄”是一个不错的养生之地,用独具魅力的茶文化与SPA,带给人们舒适的生活享受。

年底很忙,白领们当然是越忙越欢,然而再忙也别忘记了为健康护航,是时候带你们的家人朋友去养生休闲了。南京漓江路55号的“柏龄”是一个不错的养生之地,用独具魅力的茶文化与SPA,带给人们舒适的生活享受。

这里的SPA很天然

许多人印象中,“柏龄”是个以茶会友的养生之地,没想到还私藏着这样一处极致享受的SPA之地。与众不同的是,这里所有的芳疗“道具”,都是纯天然可以食用的,致以肌肤来享用,更是极致奢华的养生品。这里仅12处私密包间,华美的格调,完善的设施,精湛的精油推拿,2个小时的全身心放松SPA,带给尊臻贵宾们国际一流的SPA体验。

用可以吃的天然橄榄油做全身SPA,绝对是奢侈的事情,这样的顶级享受,只在柏龄荟馆。12处私密包间为人们打造原生态SPA生活。这里按摩基础油都是选用天然健康可以食用的橄榄油,带给大家绝对天然的享受;每位宾客都有专业老中医根据个人体质调配的天然中药泡脚秘方,享受养生调理;每位宾客做完SPA之后都有专业茶艺师调配的保健茶饮。

一个多小时的SPA芳疗之旅,身心由内而外地洗涤之后,仿佛觉得灵魂都格外纯净,待走出SPA房,到“柏龄”去品茶用餐的时候,更是越发感受到那种妙不可言的舒适度,的确是场难忘的养生体验。女人,当然要对自己再好一些,一起来体验这里别具风情的SPA芳疗吧。当然,SPA芳疗并不只是女性。

这里的茶宴很诱人

在南京柏龄,茶宴不仅是一大特色,而且是招牌,其精心打造的“十八茶宴”更是堪称一绝,让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郁的茶文化。虽有茶宴,但这家店绝对不像吵闹的餐厅,反而更像一处幽静的世外桃源,有花、有水、有喷泉,更有很多好听的音乐。坐在古色古香的厅内,让古筝的旋律将自己带入高山流水的意境!品尝茶宴之时,还可欣赏柏龄特设的茶艺表演,“白鹤沐浴”、“观音入宫”、“悬壶高冲”、“春风拂面”等一招一式,把你带进茶的意境。

茶宴特别推荐半山园,具体做法:昂刺鱼用绿茶水浸泡2小时,用茶籽油闷熟。菜名灵感来源:北宋伟大的政治家王安石的故居,今天中山门内北侧的古城墙边。王安石有诗云“春风过柳绿如缲,晴日烝红出小桃。池暖水香鱼出处,一环清浪涌亭皋。”

相关阅读 柏龄 养生 SPA 芳疗 茶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