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家化改组董事会 葛文耀扶植接班人

2012.12.03 出处: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琼 徐明徽 责任编辑:晓霜

入主上海家化集团逾一年的平安集团开始向上市公司渗入,上海家化(600315.SH)最新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上出现了平安信托董事长童恺。

上述人士称,在上海家化服务27年之久的葛文耀,将其打造成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者,且近年业绩表现优异,因此市场把上海家化的发展和他紧密联系在一起,“但是毕竟他也有退休的时候,葛总或许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调整,为他看好的接班候选人提供考察和锻炼的机会,也是为家化近期和长远的业绩发展而进行的人事布局。”

上海家化最新季报显示,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5.4亿元,同比增长23.5%;净利润为4.8亿元,同比增长71%。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1亿元,同比增长27.2%,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长61.5%。

上海家化变迁路径

20世纪50年代

香港广生行有限公司与上海明星香水肥皂制造有限公司和东方化学工业社、中国协记化妆品厂合并成为上海明星家用化学品制造厂

1967年上海明星家用化学品制造厂改名为上海家用化学品厂

1992年上海家用化学品厂改制为上海家化联合公司

1996年上海家化有限公司成立

1999年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2008年上海家化收购四川可采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上海家化集团递交股权重组方案

2010年12月上海家化停牌,重组事宜引发关注

2011年3月上海家化改制方向获批准

2011年9月上海家化集团在上海联交所以51.09亿元的价格挂牌出让股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