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经典的年会主持人开场白及结束语大盘点

2012.12.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年一次的年会即将来临,主持人如何准备吸引观众的年会开场白呢?我们都知道主持人的开场白非常重要,它有吸引观众、创设情境、导入主题的作用。因此,138job为2013年会收罗了经典的年会主持人开场白及结束语,供参考!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乙: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甲:今天,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乙:带着祝愿、带着嘱托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乙: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甲: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合: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我欲邀同来一起庆贺快乐的节日。2013年年会现在开始!

年会主持人结束语范文:

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事们,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这里的一切,一定会铭刻在我们记忆的河床里。

女: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男:让我们用热忱与坚韧,

女:用真诚与执著,

合:书写自己的华章!男:2013年公司联欢年会合:到此结束!再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