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逆天!必胜客出披萨味香水了

2012.12.07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近期,加拿大Pizza Hut推出自己的香水,据说本来是社交网络上的笑话,但弄假成真,如今Pizza Hut真的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香水,披萨味的!这种奇特香水,你会想试试吗?

逆天!必胜客出披萨味香水了

近期,加拿大Pizza Hut推出自己的香水,据说本来是社交网络上的笑话,但弄假成真,如今Pizza Hut真的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香水,披萨味的!这种奇特香水,你会想试试吗?

餐饮企业的香水逆袭

必胜客汉堡王推香水 披萨味肉味齐上阵

加拿大Pizza Hut推出了它们自己的香水Eau de Pizza Hut,这是一款有披萨饼味道的限量款香水。加拿大Pizza Hut的广告公司Grip Limited八月份在Pizza Hut的Facebook页面以开玩笑性质,让粉丝为以刚打开Pizza Hut pizza盒的香味为灵感的虚构香水命名。结果粉丝反应热烈,于是Grip和Pizza Hut决定将其投产。

据悉,这并不是餐饮公司第一次涉足化妆品行业。几年前,汉堡王就公布过一款男士香体喷雾“汉堡王火焰”,跟大家想得一样,它的味道是让人无法拒绝的烤肉味。

加拿大必胜客营销及产品开发部主任克鲁兹表示:“目前,我们只是生产了110瓶必胜客香水,但是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虽然我们都不会认为新鲜出炉的比萨饼会是最具诱惑性的味道,不过可以期待卡卡圈店(Krispy Kreme,美国著名甜甜圈连锁店)推出甜甜圈味道的香氛,看看是否一切就会不一样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