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女整容下眼皮变"双眼皮"美容院回应手术没问题

2012.12.24 出处:半岛都市报 作者:邢成博 责任编辑:李双顺

花两万块钱做祛眼袋等整容手术,术后过了快五个月刀口还没好,下眼皮成“双眼皮”……18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介绍了她的遭遇。

花两万块钱做祛眼袋等整容手术,术后过了快五个月刀口还没好,下眼皮成“双眼皮”……18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介绍了她的遭遇。

原来,今年7月,26岁的王女士陪朋友去五四广场附近的多丽迎医学美容院治疤痕,没想到医生竟建议她也做个整容手术祛除眼袋。王女士动了心,花2万元做了祛眼袋、隆鼻和削下巴等一系列整容手术,术前她询问医生什么时间能恢复,医生表示一般人需要两个月才能恢复正常。

术后一个月,王女士就开始发现异常,两只眼睛祛眼袋后一直红肿,刀口迟迟不消失,而且下眼睑外翻,远远看去就像是长出“双眼皮”。她去找医生,医生称她一次性动的地方太多,所以恢复起来会有些慢,王女士当时也没计较。可是伤口迟迟不见好,到12月18日,她的眼睛看上去依然很奇怪。

本来从事化妆品行业的她整容失败后不仅丢了工作,男友也离开了她,她直言自己已经失去了生存的勇气想自杀。就此,多丽迎医学美容院方表示手术本身并无任何问题,一般疤痕恢复期为三到六个月,个别体质甚至能达到一年,建议王女士再等等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