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针致死事故未清 港DR医学美容疑资产转移

2012.12.26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香港DR医学美容集团事故发生2个多月,但有关调查至今仍未有结果。香港工联会近日接到约10个客户投诉,指DR集团要求她们于明年1月前签署同意书,把她们的美容服务转到另一间名为“DR REBORN”的公司,但过程并未清楚解释原因。

香港DR医学美容集团事故发生2个多月,但有关调查至今仍未有结果。香港工联会近日接到约10个客户投诉,指DR集团要求她们于明年1月前签署同意书,把她们的美容服务转到另一间名为“DR REBORN”的公司,但过程并未清楚解释原因。同意书亦列明客户于签署后,任何与DR集团的纷争均与新公司无关。立法会议员麦美娟怀疑,DR集团正转移资产至新公司,逃避责任,令消费者难以追究,要求警方加快调查程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个月前4名女子在港岛铜锣湾“DR医学美容集团”接受静脉输液疗程即打“美容针”后,出现败血性休克。DR集团事故导致1人死亡,3人仍然留医,情况稳定。

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麦美娟指,DR集团位于美孚、经磡、旺角及荃湾的分店,近日已换上“DR REBORN”的新招牌。公司注册处数据显示,DR REBORN由联合(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董事是邓志辉,并非DR医学美容集团的周向荣。

40多岁从事文职工作的鲁小姐早前于DR集团购买超过1万元的淋巴排毒及美容疗程,她本月17日前往美孚分店,“我到的时候,门口是写DR REBORN,而不是DR。”职员要求她签署“疗程查询授权书及参加关心美容客户计划”同意书,又指若于1月前仍不签署,便会什么都没有。“她们说如要来DR REBORN做(疗程),便要先签纸。我一拒绝签纸,她便立即把文件收起来不让我看。”

对此,DR集团响应,指自有关意外事件后,其生意明显减少,公司须削减一些美容分店数目。指若有分店突然关门,会导致员工失业及客户疗程无以为继,因此已与另一集团协议,在分店退租后,由该集团续租及聘请该分店的员工,并为未完成有效疗程的客户继续免费提供疗程服务,客人亦可选择到其余DR中心接受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