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组图]中国美容博览会搭建美发交流互动高端平台

2012.1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峰会日前在白云宾馆举行,据上海CBE组委会介绍,本次峰会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关于2013年展会整体规划的首次发布会。其中,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以及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约20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及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2年12月14日,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峰会在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以及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约20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及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据上海CBE组委会介绍,本次峰会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关于2013年展会整体规划的首次发布会。

上海CBE专业线主题展为展商和买家带来的发展新契机

据悉,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三大主题展之一的专业线主题展(简称,上海美容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明年将迎来第十四届。

桑敬民

上海CBE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告诉我们,2013年5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8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三大主题之一的上海美容展,即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美容美发用品展览会将带给我们的惊艳、惊喜和商机!

从1998年创立到2012年,上海CBE坚持汲取上海的时尚精华及海派风情,在十余载光阴里,一直为中国美业搭建一个商贸交流、互动和学习的平台。而每年海内外的专业买家都会自发地登陆我们官方网站报名参观展会,同时,华东六省一市的美容美发协会也会组织专业买家观摩团到上海观展和洽谈。

每年五月,上海美容展汇聚来自海内外的美容院产品及仪器、SPA水疗设备、美甲美发产品等企业参展。而从上届的整个专业线展览格局来看,美容美体及SPA展商占37.7%;SPA水疗设备、美容仪器及工具占23.9%;美发产品、美发工具及设备占14.9%;美甲、纹绣及整形类占11.9%;专业彩妆占5.6%;其他占6%。

同时,在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组团企业带动下,历届上海CBE专业线主题展业吸引着舒适地带、琉璃时光、巨邦国际、上海家化、工商国际、吉斯迪、凯尔斯、怡天国际、南明、泰富、众宏、永康、沈阳薇薇、雅蒂斯、科曼、都雅、日本宝贝蒙、自然美、知库国际、高雅、柏利洋行、新力等国内外400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展,并为美容美发专业线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

同时,专业观众数据显示,上届CBE专业线主题展吸引逾20000家SPA美容美发专业买家到会。具体来讲,美容院/连锁占35.31%,SPA会所占8.86%;逾8800名SPA/美容专业买家到会;美甲店8.5%,约2000专业美甲店主到会;美发沙龙占10.43%,教育培训及其他占7.06%;逾3400名专业发型师到会;代理商占29.84%,约6000名代理商到会进行商贸洽谈。

不得不说,这些数据显示出,上海CBE专业线主题展是业界公认的贸易、交流和传播的平台,为展商和买家带来的发展新契机。而2013年上海CBE专业线展之品牌和产品将覆盖E2、E3、E4三大展馆,届时,海内外的专业线优秀产品将于2013年5月20-22日共璀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