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泰囧》稳坐票房冠军掀人妖整形潮

2012.1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由徐峥和王宝强领衔主演的《泰囧》稳坐华语片票房冠军,截至27日凌晨,市场估计该片票房接近或已达到8亿。其中《泰囧》剧情中的人妖扮演让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该美女扮演者是泰国著名十大人妖皇后之一,而且历经数十项整形,实在让人叹为观止,整形行业一直深受女性欢迎,而《泰囧》“美女”的惊艳亮相却再掀人妖整形潮。

由徐峥和王宝强领衔主演的《泰囧》稳坐华语片票房冠军,截至27日凌晨,市场估计该片票房接近或已达到8亿。其中《泰囧》剧情中的人妖扮演让人印象深刻,据了解该美女扮演者是泰国著名十大人妖皇后之一,而且历经数十项整形,实在让人叹为观止,整形行业一直深受女性欢迎,而《泰囧》“美女”的惊艳亮相却再掀人妖整形潮。

《泰囧》票房7.21亿,已经超过《画皮2》,打败同期上映众多大片,无论是《少年派之奇幻漂流》、《1942》、《十二生肖》等都无法与之匹敌,史上“华语片票房冠军”成功易主。公开数据显示,《泰囧》在全国二十大城市的排片量就一直稳坐冠军,15日至19日甚至超过了50%的份额,12月26日,全国二十大城市电影排片量中,《泰囧》仍以37.86%高居榜首。截至27日凌晨,市场估计该片票房接近或已达到8亿元。

泰国人妖皇后rose

在《泰囧》最先发布的两款预告中,第一支“拜佛版”里美女款款而来,徐峥和王宝强惊艳之余礼貌的以泰语问候,结果美女却发出一声充满磁性中气十足的男声“萨瓦迪卡”,令两人瞬间石化,人妖的出场惊艳无比又笑果十足。而电梯中两人再遇一位美女,当王宝充满好奇的问徐朗这个美女是不是人妖,并要确认时,走出电梯的美女脱口而出一句充满鄙视而又地道的京腔:“电梯里有俩2B”,顿时笑翻全场,让人记住了这位容貌俏丽的女性。最近爆出震撼消息,电梯美女扮演者是泰国著名十大人妖皇后之一,而且历经数十项整形,实在让人叹为观止,不得不说,现在的整形技术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可以把健壮的大男人变成千娇百媚的女儿身。无独有偶,素有“人造李玉刚”之称的小何,在整形前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男子,整形后,娇颜可以媲美韩国第一变性美女河莉秀。

河莉秀

说到河莉秀,最近关于河莉秀再次去整容了的新闻铺天盖地,河莉秀在以前就曾经自信说过,她素颜的样子无比清纯,画上妆的样子则非常妩媚。不可否认,河莉秀的美貌,即使是天生的女性都不得不赞叹,现在的整形手术效果真的是巧夺天工。

记者看到“人造李玉刚”小何术前的旧照,曾经的他,粗犷的男性线条,方方正正的五官,跟精致娇媚完全不搭界。现在的他拥有古典的瓜子脸,俏丽的鼻梁,顾盼生辉的美目,让人叹为观止。求美者纷纷追问小何华丽蜕变的秘密武器。其中有专家指出,根据小何的条件进行了全面分析筛选,为他进行了数字化的精准整形设计。在五联改脸型、45度翘睫毛双眼皮、M减张柔性定制隆胸等多项博美专利技术的协同合作下,恢复后的小何拥有了连女性都嫉妒的完美容颜。

整形行业一直深受女性欢迎,可是近些年的一些比较明显变动趋势让我们感叹:整形不止改变女人的命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