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小寒吃什么养生 小寒节气祝福短信盘点

2013.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1月5日)是小寒节气,这意味着将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了。那小寒吃什么养生呢?下面推荐几道小寒节气的菜谱,以及小寒节气祝福短信,供各位参考!

2013年小寒节气祝福短信

1、寒风,吹不破友情的堡垒;寒雪,埋不了情谊的高地;寒冰,封不住关怀的脚步;寒气,吓不退心灵的问候。朋友,小寒来到,愿你保重;戴好穿暖,幸福过冬!

2、丝丝寒风勾起我对你的思念,片片雪花是对朋友的问候,皑皑白雪是我对你爱的表白,缕缕阳光是我送给你的温暖。“小寒”到了,祝你冬日幸福快乐!美丽动人,娇艳漂亮。

3、一朵雪花,凝结的是整个冬天;一片枯叶,垂落的是惦念无限;一抹浮云,流连在湛蓝的天;一缕阳光,温暖着你的心田;一声问候,只愿你幸福平安。小寒节气,愿君保重!

4、小寒时节到,愿你多保重;出门穿戴好,风寒才不侵;衣要穿得暖,心情才开怀;进补要适当,气血才舒畅;没事勤锻炼,身体才健壮;愿你日子美,幸福过寒冬!

5、北风缕缕,吹醒了思念;雪花飘飘,凭添了牵挂;阳光点点,洒落了关怀;问候声声,则温暖了心田。朋友,小寒到了,愿你保重,身健体安!一切安好,快乐过冬!

6、小寒风冷刀割脸,也别睡到日三竿,早睡健康又养颜,早起锻炼青春返,加衣保暖出入安,精力充沛早升迁,合家幸福又一年。小寒快乐哦。

7、悄悄的,悄悄的,关心点燃了,理解明亮了,支持跳跃了,你的心里温暖,你的笑容灿烂,你的幸福增添,我的心愿实现了。朋友小寒快乐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