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白不成反过敏 咸宁工商调解化纠纷

2013.01.10 出处:人民网 作者:金雨蒙 责任编辑:张青青

本来想做美白,没想到美白不成,一副“好面子”却成了一脸疙疙瘩瘩。近日,陈女士在咸宁市双溪工商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获得了4000块钱的赔偿金。

本来想做美白,没想到美白不成,一副“好面子”却成了一脸疙疙瘩瘩。近日,陈女士在咸宁市双溪工商所工作人员的调解下,获得了4000块钱的赔偿金。

今年9月,家住双溪桥镇的陈女士到该镇一美容店做美白。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陈女士选择了一套价值580元的美白产品。但是护理后,陈女士不仅没有出现产品宣告的美白效果,反而在脸部出现了一个个小红疙瘩,并有痒痒的感觉。经医院检查,症状确认为因化妆品使用不当造成的皮肤过敏。

陈女士找到店主,要求索赔。店主声称可以通过改做其他品牌产品护理帮助其消除过敏症状。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护理,陈女士脸上的过敏情况越演越烈。陈女士认为该店美容产品有质量问题,而美容院方面认为化妆品是正规厂家进货,质量没有问题,只是每个人肤质不同造成的使用效果有差别,不愿意对陈女士进行赔偿。双方经过一两个月的协商未果,最终陈女士向双溪工商所进行了投诉。

经调解,美容院退还了陈女士580美白产品费用,并一次性补偿4000元的治疗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