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7家美容机构带“病”经营被查

2013.01.11 出处:齐鲁晚报 作者:董海蕊 责任编辑:张青青

10日,记者从卫生局获悉,在为期五天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中,重点抽查了560余家生活美容机构,其中有7家美容机构因存在违法行为被立法查处。

10日,记者从卫生局获悉,在为期五天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中,重点抽查了560余家生活美容机构,其中有7家美容机构因存在违法行为被立法查处。

针对近期美容消费投诉和媒体曝光违法行为增多的情况,青岛市卫生局在全市对生活美容机构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专项整治活动,以生活美容机构为检查对象,重点查处生活美容单位非法开展医疗美容等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据整治活动负责人介绍,全市重点抽查了560余家生活美容机构。

在专项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单位无证从业或证件过期,卫生管理松散,守法经营意识淡漠,卫生管理制度和档案不健全,有的未在醒目处公示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有的在消毒方面也存在问题,清洗消毒方法不规范、消毒记录不完整,甚至个别美容机构没有消毒设施和消毒产品。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对7家有问题的美容机构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并建立复查档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