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陆“太太”团疯迷台湾医疗美容

2013.01.14 出处:中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1月14日,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日前放宽大陆民众赴台从事医疗美容(下简称医美)健检签证手续。台湾有关业者指出,其实目前已有不少大陆的“太太”迷上台湾的医美技术,低调一再赴台湾“回诊”成为常客。

2013年1月14日,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日前放宽大陆民众赴台从事医疗美容(下简称医美)健检签证手续。台湾有关业者指出,其实目前已有不少大陆的“太太”迷上台湾的医美技术,低调一再赴台湾“回诊”成为常客。放眼今年将有更多大陆游客赴台医美,有业者打出帅哥美女医师牌,有业者则以“整形外科”出身的医师作号召,预计医美诊所抢大陆游客大战,今年将更为激烈。

台湾马偕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张子倩和亚立山大整形美容集团院长许世人,堪称整形医美界的“美女型男”,经手过不少赴台整形的大陆游客。他们建议,找“整形外科”出身的医师做医美,比“半路出家”的其它科别医师,更有保障。

张子倩是30岁出头的女性,在整形外科界已有十年资历,病患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女医师”,常有病患想以她为范本,整成和她一样的眼睛、鼻子或嘴巴。但是她强调,“当然还是要视病患的脸型比例来设计,整体协调才是最美的。”

但是对于许世人来说,虽然实际年龄已46岁,但善于保养、拥有一张至少年轻15岁的脸,却并非总是让他无往不利。许世人说,有的病患误以为他才刚毕业,一开始对他的技术和经验抱持怀疑眼光,总是要等到看到他的资格证书后才放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