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西北最大最权威的非手术美容基地在西安成立

2013.01.15 出处:西安晚报 作者:程静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1月15日,一场“微整形透明手术室——注射美容直播”昨日在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进行,这就标志着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将成为西安乃至中国西北地区最大最权威的非手术注射美容基地。

昨日,一场“微整形透明手术室——注射美容直播”在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台湾微整形大师蓝绍梓博士亲临现场,带来最新的微整形技术并现场演绎“针功夫”,为求美者亲自注射塑形。省内众多名师名医们及求美者齐聚高一生,亲眼见证了非手术注射美容神奇的全过程。

同时,日渐风靡的瑞蓝玻尿酸和双美胶原蛋白美容受到与会专家的重点关注,众多名师还对瑞蓝玻尿酸和双美胶原蛋白瞬间除皱塑形的神奇功效进行现场演示与见证。本次活动中,高一生接受了双美胶原蛋白的指定使用单位的授权,这标志着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将成为西安乃至中国西北地区最大最权威的非手术注射美容基地。

据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刘建波院长介绍,随着肉毒素、玻尿酸、胶原蛋白注射等技术的日益完善,非手术整形美容将会是今后几年我国整形美容的发展主流。非手术美容基地的成立能让更多的普通人享受到明星才能拥有的美容方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