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3年值得推荐的热门职场励志电视剧

2013.0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回首2012年内地电视剧市场,我们看到了很多励志的职场电视剧,比如:《剩女的代价》、《甄嬛传》等,但2013年电视荧屏不必往年差劲,下面推荐的几部职场电视剧,必将会成为2013年的热门大作。

擅长拍爱情戏的于正,少不得把《笑傲江湖》里的爱情戏拍得万般侠情柔骨情意绵绵,从先前曝光的片花中看到,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与岳灵珊、任盈盈的“三角恋”依旧是重点,但新版中还穿插了令狐冲与东方不败之间的暧昧情愫,这是以前老版中所没有的,甚至被调侃成接近电影版的《笑傲江湖》。

《爱情公寓4》

主演:陈赫、娄艺潇、邓家佳、王传君

《爱情公寓》系列开拍到第四部,收视群稳定,也是各家电视台争夺的好剧。情景喜剧的市场,向来多为家庭喜剧,《爱情公寓》能突围而出,最是有赖于青春、偶像、搞笑的定位,让人眼前一亮,轻松又幽默的轻喜剧,永远都不会被淘汰。

只不过,不知道《爱情公寓4》除了那条简单的爱情线之外,以后是否会融入其他的因素,收视好并不代表看不腻,《爱情公寓》还有空间挑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