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外企面试常见问题及参考答案大盘点

2013.0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外企在中国遍地开发,越来越多求职者不断将自己“推销”给外企面试官,那到底外企面试会问哪些问题呢?138job总结出来的外企面试常见问题及参考答案,供参考!

随着外企在中国遍地开发,越来越多求职者不断将自己“推销”给外企面试官,那到底外企面试会问哪些问题呢?138job总结出来的外企面试常见问题及参考答案,供参考!

外企面试常见问题及参考答案

1、 在毕业以后5年内你想做些什么?

你要清楚你实际上能胜任什么。你可以事先和其他的MBA交流一番。问问他们在毕业后在公司的头5年都做了些什么。

2、 对于你至今所取得的进步你是怎样看的?

绝不要对你以前的所作所为表示内疚。如可答:“我认为我在学校表现不错。事实上,有好几门功课我的成绩居全班第一。在某公司实习时,我获得了该公司数年来给予其雇员的好几项最高评价。”

3、在学校你最喜欢哪门课?

此时,雇主想了解你的学习能力,以及你有兴趣的专业课程是否跟工作扯得上边;此外,个人在求学过程的好恶,会反应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 回答时,一定要表示自己以好学著称,喜欢学习新知,尤其是与应征工作有关的课程。

4、你自认自己最大的优劣势分别为何?

雇主问这样的问题,旨在探知你是否有足够的自我认知,以及你是否是该职务的不二人选。 在回答时,分寸的拿捏很重要,因为谈及优势时,不希望自己听起来骄傲;相反地,把自己的缺点一一点出,又显得自己无能。 我建议各位,不要否认自己有缺点,你可以提出一两个与工作无关的缺点,再加上与职务息息相关的优势。

5、你认为你最强的技能是什么?

雇主如此一问,一想了解你的专业技能是否符合职务的需求,二是希望更进一步地知道,你是否能够评析自己的能力。当回答这个问题时,一定要针对应征工作的特点以及需要作答,这样公司才会认为你对他们是有裨益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