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上海蓝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3.01.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美容,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生存、发展的需要,经营不理想的店想要扭转局面或者日常经营过程中,利用资源,创造店内经营热点等需要成为美业关注点。蓝点公司就是为达到一定目的,在多年调查分析市场的基础上,遵循一定的程序,对美容院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构思和谋划,制定和选择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谋划对策,并根据客户要求和店家现况进行修改、调整、创造的运筹过程。

美容,与人类社会的历史一样,古老而久远。综观美容从古自今的发展,不难看出美容已从王公贵族的奢侈品及到大众享用的必须品。但在现代21世纪,和美容这种古老、神秘而又充满生机的产物,已成为一门独立的科学,为人们所重视和追捧。美容,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生存、发展的需要,这门新科学和艺术已在现代行业中被逐渐重视。例如,经营不理想的店想要扭转局面;或者日常经营过程中,利用资源,创造店内经营热点,吸引人气,增加收入的经营方式、营销策划等等;以及各种各样专题性的经营和管理问题。

蓝点公司就是为达到一定目的,在多年调查分析市场的基础上,遵循一定的程序,对美容院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构思和谋划,制定和选择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谋划对策,并根据客户要求和店家现况进行修改、调整、创造的运筹过程。

上海蓝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把“美丽坚持到底”为根本,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上海美容市场中充分发挥公司在资金、人才管理、经验、技能、社会网络和信息网络等方面优势,开展美容产品销售及美容服务。

迎着晨曦,伴着花香,踏着自信,让我们以优雅的生活态度迎接现代生活,让现代女性在时尚中优雅起舞。

蓝点公司经营内容简介

专业线护肤系列 日化线护肤系列

中医养生系列 教育、培训 美容管理、咨询

彩妆 美甲系列 美容、美发用品系列

蓝点旗下子公司

上海蓝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经营项目

专业装修美容美发店 广告设计

上海蓝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

蓝点旗下直营连锁

蓝妍美容养生

蓝点精神

携手共创高效团队

两种态度

全力以赴 坚持到底

三大保证

保证严格 保证辛苦 保证学到东西

四个要求

热情 诚实 专业 负责

五心精神

信心 诚心 决心 细心 爱心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星期日休息 ·提供交通费 ·提供住宿 ·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