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揭秘最热名流皮肤疗法完美背后的秘密

2013.01.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在明星或名流出席的各类party上,他们有的人的皮肤宛如初生婴儿般。在一场疯狂的聚会会,他们又要快速的恢复光彩,他们是如何护理皮肤的呢。一起来看看好莱坞名流们,对付痤疮、脂肪和皱纹时使用的最快最疯狂的办法!

在明星或名流出席的各类party上,他们有的人的皮肤宛如初生婴儿般。在一场疯狂的聚会会,他们又要快速的恢复光彩,他们是如何护理皮肤的呢。一起来看看好莱坞名流们,对付痤疮、脂肪和皱纹时使用的最快最疯狂的办法!

瞬间紧致

即使在好莱坞这样的浮华城,外科手术也已经过时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助理临床皮肤学教授Ava Shamban说;“外科手术可不是样样管用。”她的顾客需要提拉松弛的皮肤,她就不会选择外科手术,而是为他们做全套的强力面部保养。首先使用类维生素A产品磨皮,密集脉冲光治疗(作用于色斑和断裂的毛细血管),注入抗氧化的维生素C和烟酰胺的微晶磨皮术,最后,微波紧致面部和颈部。

Shamban说道:“皮肤提拉在好莱坞是非常有市场的,我为许多女演员在红毯活动前,做过紧急眼眉部提拉。因为在有限的时间下,只能做局部提拉,而眼眉部紧致了,整个人就非常精神。”在48小时内,皮肤提拉效果是非常显见的,其后,它的效果可以维持大约一年,一般推荐4到5个月可以重复再做一次。

肉毒杆菌驻颜

明星们总会做些出位的事情,希望以此博取别人的眼球,但是唯一一件他们想要隐藏的事,就是他们老态的额头。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临床博士Patrica Wexler说:“我的一些顾客告诉我,在他们的电影合同里有这样一条:如果注射肉毒杆菌,他们可能会被开除。”所以他会选择在多个部位、注入小剂量的肉毒杆菌,让额头看起来更柔软自然。“这样的小剂量不会产生僵硬的后遗症,他们还是可以灵活的做出各种表情,生动地演绎电影角色。”

Wexler的手法有多巧妙呢?有一位好莱坞知名演员曾给他寄来一篇报道,报道上称她的表演细致入微,表情到位。这位演员在报道上附上一张便条纸:“如果他们知道(我打过肉毒杆菌的)真相”。

这样小剂量的肉毒杆菌,可以维持3到5个月的效果。如果想要加强或延长肉毒杆菌的效果,尤其是当顾客需要在外长时间拍摄电影时,可以配合使用处方药Zytaze,这是一种肌醇六磷酸酶和锌的复合药片。肌醇六磷酸酶能够防止锌被身体吸收后排出人体,因为锌正是肉毒杆菌作用的关键。在注射肉毒杆菌素前5天服用这种药片,可以让皮肤储存更多的锌,延长肉毒杆菌素30%的效力。

丘疹杀手

注射可的松(Cortisone)可在48小时内缩小痤疮和丘疹,但是明星们可等不了48小时!美国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助理临床教授Jessica Wu,在使用可的松为患者消肿后,会继以脉冲光的配合治疗,她说:“24小时内,红肿就会消退”。

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临床博士Patrica Wexler还有一种更快的办法。一位年轻的女演员因为肿大的囊肿向她紧急求助,Patrica立即为她注射了集中剂量的脱水三氯乙酸,肿包立刻就扁平消退,这位年轻小姐就不用等待可的松起效。但是Patrica提醒大家,三氯乙酸会造成轻微的蜕皮现象,这样的情况会持续2~3天。

面部杀菌保养

面部的每一个毛孔内,其实都有细菌。一旦过量,粉刺就会开始出现。现在有更好的祛粉刺面部保养治疗。贝弗利山庄注册护士、皮肤专家Rand Rusher说:“我们用纱网包覆冰冻的液氮来为面部杀菌、镇定皮肤。”这个项目只有在册的医疗人员才能进行。好莱坞美容师Shani Darden在这个项目之后,还会继续使用果酸来做面部护理——这就意味有双重磨皮的过程。她为她的顾客Jessica Alba使用乙醇酸和乳酸来去角质美容。“Jess的皮肤在双重保养过后,澄净柔滑,有着漂亮的神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