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叶子美容”捐出珍贵天珠项链

2013.01.23 出处:长江日报 作者:周媛 责任编辑:张青青

为给青山区1000名重疾患者募集救助基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青山区政府,将于2月2日启幕“圆梦2013 大爱青山”大型慈善盛典。本报21日《长江公益行动》版报道后,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致电表示愿捐赠拍品。

为给青山区1000名重疾患者募集救助基金,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青山区政府,将于2月2日启幕“圆梦2013 大爱青山”大型慈善盛典。本报21日《长江公益行动》版报道后,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致电表示愿捐赠拍品。

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的叶子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叶飞女士看过报道后,特意将自己佩戴20多年的天珠项链,捐献出来用于爱心拍卖。她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青山区贫困家庭的重病患者,摆脱困境,重拾希望。

本报继续向社会征集慈善拍品和诚招义购。您可向青山区慈善会为此专设的银行账号捐款,献出您的慈心;您可以向青山区慈善会捐赠您所珍藏的物品,以供慈善拍卖,表达您的善意;您也可以与青山区慈善会联系,届时参加义购,为救助基金添薪加火。

本次活动募集善款,将为1000个青山区重大疾病贫困群众家庭点燃生存的希望,扶振他们的生活信心。所有募集的善款归集“青山区重大疾病贫困群众救助基金”,按照法定的基金管理办法管理和用于重症患者的救治及因病致贫家庭的救助。

拍品故事:援藏时获活佛赠天珠

20多年前,叶飞20岁,受父之命参加援藏工作。坐着大卡车进藏,一路颠簸加之高原反应,6天7夜的折腾,在到达中途歇脚的一家寺院时,叶飞已疲惫不堪。

寺院欣喜地接受了这支援藏队伍,为他们送去各种援建物资,其中一位活佛注意到队伍中年龄最小的叶飞。见她面露菜色,便生怜悯之心,当时活佛将胸前佩戴的一块红色饰物取下顺手给叶飞戴上。

这一戴就是20多年。随着年龄增长,她才知道这是一块非常珍贵的“石头”九眼天珠。当时活佛送给她时,天珠用皮制细绳横穿,佩戴后垂于胸前。后来,皮绳磨损,她特意请人将天珠重新穿串。

自从佩戴这串意外得到的天珠项链,叶飞经历了人生的成功转型,从当时一名普通的会计,做到现在拥有5000多平方米规模的叶子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她希望通过爱心义卖,能让新“主人”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