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尹恩惠迷人锁骨 引领新年整形新潮流

2013.01.25 出处:中国广播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身穿露出锁骨的迷你连衣裙展现身材的明星尹恩惠让很多韩国人着迷,在一家有线电视台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她当选为演艺界最佳“锁骨美人”。另外,一项5520名女性参与的“你认为裸露时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的调查结果显示,30.8%的人回答“锁骨”,超过胸部占据首位。

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身穿露出锁骨的迷你连衣裙展现身材的明星尹恩惠让很多韩国人着迷,在一家有线电视台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她当选为演艺界最佳“锁骨美人”。另外,一项5520名女性参与的“你认为裸露时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的调查结果显示,30.8%的人回答“锁骨”,超过胸部占据首位。

            

在韩国,隆胸、垫鼻、锉骨早已经不是整容时尚,眼下最火爆的整容潮流是锁骨整形!即在腋窝的褶皱部位切开3毫米左右的小口,把吸入仪器放进去,通过细微脂肪吸入术吸走锁骨周围脂肪,从而让锁骨更加突出。

随着潮流的变化,露肩的服装如今大行其道,某大型购物网站登记的“露肩式T恤”就约有12560件,不仅是低价服装,高价的正式套装品牌也将小露锁骨的U型领口正装作为今年的主要货品推向市场,甚至连婚纱款式也趋于突出胸部和锁骨,“锁骨”成为了魅力的新焦点、流行的关键词。

主任指出,锁骨部位有上窝和下窝,要想锁骨突出,只要把上窝和下窝的脂肪吸走即可。这只是一种小范围的吸脂手术,比较简单,首先把肿胀麻醉液打入脂肪,再通过负压器把脂肪吸走。

“锁骨整形术”实质是吸脂术的一种,通过微创吸脂术吸走锁骨周围的脂肪,让锁骨凸显出来的一种手术方法。手术切口开在腋前线,由于其隐藏在腋部褶皱中,创口只有2-3mm,所以恢复后几乎看不到。手术过程只要30分钟,并且不用住院,不影响行动,三个月后就基本看不到手术痕迹了。

由于吸脂术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而成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所以减少的脂肪细胞不再重生。只要饮食得当,生活规律,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不再增大,漂亮的锁骨就会一直跟随着你了。

很多爱美人士由于颈肩部脂肪堆积,锁骨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在这两根脖子之下,双峰之上凸起的横骨,能让颈间妩媚流传,如果没有这两根锁骨的衬托,就会使人显得臃肿,不挺拔。那么如何打造一对性感迷人的锁骨呢?据整形专家介绍,“锁骨整形术”就能轻松实现。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有以下特点,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这使得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小编:某整形外科主任从事整形美容多年,他从没有遇到过我国的女性针对锁骨做吸脂手术的。但对于抽脂美容来说,他想提醒的是,抽脂手术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追求美丽是个人的权利,但是保证安全的前提才能避免伤身伤心。建议想要进行锁骨整形手术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机构,并且一定要在术前和医生充分沟通,严格遵照医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