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节前突击 整容预约火爆

2013.02.06 出处:新快报 作者:梁瑜 责任编辑:张青青

每年春节前,虽然很多人会回家过节,但也是整形美容消费的小高峰,近年来更有不少人将“过年办年货”的观念逐渐升级到“过年忙整形”。记者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美莱美容医院、广州现代整形美容医院等机构了解到,今年春节前预约整形的求美者比平日增加了30%~50%,春节假期俨然已成传统整形旺季。专家称,人们最舍得消费的时候就是春节,花一笔钱美容或通过整容手术来改头换脸,这也是人们对美丽追求的最突出表现。

激光无创美容也在节前极受欢迎。高建华表示,冬天光照减弱,更易于术后护理,且激光治疗刺激肌肤胶原重生,改善冬日肌肤干燥问题。白领为相亲整容比往年多春节回家相亲是许多单身女白领的重头戏,因此,赶在节前来做微整形的白领比往年增多。涂阳君透露,双眼皮、隆鼻等精致五官的微整形最受白领女性喜爱。“多数男人喜欢温柔可爱的女人,明眸善睐加上秀气小巧的鼻子,这样的女孩更容易博得男人的好感。”据医院统计,类似这样的消费者每天都会遇到2~3个。高建华也表示,趁着节前来做牙齿美白的顾客也很多,春节期间聚会多,不少适龄青年还会去相亲,都想给对方一个最好印象。

专家支招

为了春节漂亮见人,让人惊艳,在过节前突击整容,好还是不好?专家认为,要看手术大小和创伤大小。

罗盛康告诉记者,如果是门诊就可完成的整容小手术,赶赶未尝不可。“小手术通常在门诊两小时内可完成,完成后即可回家,恢复期也短,不超过7天,过年前1周做,过年就能漂亮示人。”他认为,相比于可赶赶的小手术,大范围抽脂、隆胸、大型植皮、耳再造等大手术因为手术时间长、恢复时间长、需要住院,待出院已是过年或过完年了,而且春节假期医护资源较少,因此不宜赶着做。

“还要提醒节前赶着做整容手术的求美者,别忘了向医生预约复查时间。”他指出,有的人疏忽或担心假期医生放假而疏忽了术后复查,这对顺利恢复是不利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