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学生春节整容忙 只为开学晒惊喜

2013.02.19 出处:淇河晨报 作者:刘春香 责任编辑:张青青

对于有些学生来说,假期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休闲娱乐,利用假期还可以给自己做整形美容手术。因为,长长的假期为“变脸”后的恢复和保养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对于有些学生来说,假期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休闲娱乐,利用假期还可以给自己做整形美容手术。因为,长长的假期为“变脸”后的恢复和保养提供了充足的时间。

鹤壁淇滨区的小吴目前就读于郑州某大学艺术系一年级,爱美的她对这次寒假整容的计划“蓄谋已久”。“我是肿眼泡,想整个双眼皮。”小吴说,她的好多同学和朋友都整过容,做双眼皮、开眼角和垫鼻梁之类的整容在她的同学中很常见。

17日,小吴在淇滨区某整容机构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今天做的是埋眼线和上眼皮抽脂,过三四天拆线,保养上二十多天正好开学。”小吴的父母向记者透露,小吴之所以选择假期整容,是为了给同学一个惊喜。

小叶是小吴的高中同学,去年暑假时做了埋眼线和上眼皮抽脂手术,小吴的朋友小马在2011年寒假打了瘦脸针。小吴说:“大家都是觉得假期时间长,有充足的恢复和疗养时间。”

淇滨区某整容机构一位工作人员说,来整容的人中以“准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居多,时间段多集中于寒假、暑假,而且都是埋眼线、垫鼻梁等小整容科目。“‘准大学生’整容是为了以全新的面貌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校大学生整容是为了有个好形象,以利于自己找工作。”该工作人员建议,做整容手术一定要选择口碑较好和知名度高的整容机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