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拉芳家化多品牌经营 成为民族日化领军企业

2013.02.20 出处:中国经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01年,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广东拉芳日化有限公司成立,“拉芳”品牌诞生。从名不见经传到响彻全国,从无名小卒到日化大鳄,拉芳家化经历了十二年风雨洗礼。如今,拉芳家化已经一跃成为民族日化的领军企业,走在中国日化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2001年,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广东拉芳日化有限公司成立,“拉芳”品牌诞生。从名不见经传到响彻全国,从无名小卒到日化大鳄,拉芳家化经历了十二年风雨洗礼。如今,拉芳家化已经一跃成为民族日化的领军企业,走在中国日化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伴随着陈德容那句经典的广告语——“爱生活、爱拉芳”在电视上迅速传遍大江南北,“拉芳”品牌也一炮打响。凭借着优良的品质,“拉芳”系列产品更是迅速占领市场,获得全国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2002年,“拉芳”品牌相继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及“中国十大公众喜爱商标”等荣誉。产品代言人也从陈德容单独代言到赵薇、刘璇、刘烨、谢亚芳、杨幂、安以轩等群星代言。

在“拉芳”品牌早期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拉芳家化相继推出“雨洁”和“缤纯”品牌,顺利实现多品牌经营,如今,拉芳家化已经拥有集科研、生产、办公为一体的两大生产厂区——拉芳工业园和金洁工业园,形成了以“拉芳”品牌为主体,包括雨洁、缤纯、圣峰、威爽、多姿和美多丝等品牌的多元化经营战略格局。

除了关注产品和技术,拉芳家化从“生活、学习、发展、未来”四个方面对员工进行多角度管理,把“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落到实处、细微处,力求使每一位拉芳员工都能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温情,从内部产生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形成获得员工共同认可的企业价值观,让员工更努力、更积极地投身于生产、工作中。在日化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今天,这对拉芳的发展无疑是很好的正向作用力。

拉芳的成功不仅仅依靠的是一支优秀团队,更是每一个成员都把拉芳家化当作是温馨的大家庭。拉芳在不断推进业务发展、事业进步的同时,也在努力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大家庭增添更多的温暖和欢乐。

十二年来拉芳为推动民族日化发展做出的努力可谓有目共睹,先后荣获“汕头市50强工业企业”、“汕头市纳税大户”、“ 中国化工500强企业”、“ 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拉芳独特的技术创新更加带动了民族日化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进步。可以说,拉芳家化为中国民族日化发展进步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高速发展的中国日化洪流中,民族日化品牌的维新之路已经进入了新的征程,拉芳家化为民族日化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榜样,创造了日化民族品牌新高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