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美优品大促数据出炉:单日销售额超5亿

2013.03.04 出处:亿邦动力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3月4日消息,B2C网站聚美优品宣布,“三周年庆”首日交易额达到5亿元,订单数超过200万,其中,最高峰时期每秒订单数超过1000单,物流部门全力运转,当日即有40万个包裹发出。

3月4日消息,B2C网站聚美优品宣布,“三周年庆”首日交易额达到5亿元,订单数超过200万,其中,最高峰时期每秒订单数超过1000单,物流部门全力运转,当日即有40万个包裹发出。

据悉,为庆贺聚美优品三周年庆,有超过1000个品牌联合促销,有万种美妆、服饰、Ipad及新推出的母婴产品上架。

聚美优品市场部向亿邦动力网透露,“301开门大促”首日交易额中有超过1亿元销售额是来自聚美优品与第三方品牌联营的名品特卖频道,网站UV突破1500万,转化率近20%。

欧莱雅,玉兰油,佰草集,谜尚,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英国AA网,ABC,妮维雅,薇姿,美即,比度克,贝德玛,丹姿,相宜本草,丸美,高丝,露得清,思妍丽,丝塔芙,曼秀雷敦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美妆大牌不仅在聚美优品开设官方授权品牌旗舰店并参与三周年大促活动。

除了化妆品销售额激增,聚美优品市场部相关人士称,在“301开门大促”首日的12小时内,超过2000万元奶粉全部售罄。聚美优品联合惠氏、雅培、美赞臣、多美滋、美素佳儿、雀巢等知名品牌,以限时抢购优惠政策破奶粉行业的售价规则。

但聚美优品在大促首日因流量激增导致网站瘫痪,在促销活动中影响了顾客体验,聚美优品昨天的促销战零点时就遭遇“网页无法访问”。0时13分,陈欧在微博上发表简单“道歉”声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