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第七届国际整形节宣言:加强中国安全整形

2013.03.18 出处:华美美容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整形带给无数女性蜕变和新希望,但如何规避整形的意外和风险,几乎是每个有责任的医生和广大求美者最关心的问题。为整顿整形环境,规范行业安全标准,近日,广州华美整形医院领衔联合全国50家医院巨擘,在第七届国际整形节上发布中国安全整形广州宣言,备受全球瞩目。

整形带给无数女性蜕变和新希望,但如何规避整形的意外和风险,几乎是每个有责任的医生和广大求美者最关心的问题。为整顿整形环境,规范行业安全标准,近日,广州华美整形医院领衔联合全国50家医院巨擘,在第七届国际整形节上发布中国安全整形广州宣言,备受全球瞩目。

随着健康观念的提升,安全成了求美者考虑整形美容的第一因素。同时,一家优秀的整形医院,必定在安全方面深受求美者信赖和行业标准认可。近几年中国整形美容业发展突飞猛进,在安全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事故发生率也大幅降低。但同时由于我国目前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良莠不齐,至今仍有一些整形意外事故发生,这不仅对整个行业的和谐发展和声誉口碑产生不良影响,还直接威胁广大求美者的求美权益和健康安全。再小的安全事故都在提醒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怎样才能杜绝整形失败案例的发生,几乎是每个有责任的医生和广大求美者最关心的问题。今年的3.15虽刚过去,但提倡整形安全的责任仍持续升温。近日,在华美第七届(广州)国际整形节上,广州华美又马上联合全国50家整形医院巨擘,发布安全整形广州宣言。宣言指出,坚持安全第一是医疗美容医师应遵循的基本道德准则,不应做有损健康的美容手术。作为消费者,应珍爱生命和健康,不能为追求外在美而置健康于不顾。当美与健康发生冲突时,应坚持“健康第一”。 目前出现安全问题,主要是由于存在社会职业道德和经济利益、传统医学模式和新型医学模式之间的矛盾等。但只要大家一起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意外一定是能规避的!

作为亚洲最大医学整形美容连锁品牌,广州华美美容医院历经18载深耕,始终致力于为女性带来自信和美丽蜕变,凭借尖端的硬件设备、技术精湛的专家团队、高科技医学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享誉全世界。同时,广州华美在行业安全责任方面不遗余力,曾于2011年提出“责任塑造美丽”,轰动一时,为整形行业树立责任塑美标杆。今年,恰好迎来华美2013技术升级年,华美继续加强行业交流,为形成规范的行业体系贡献力量,联合各大医院发出安全整形广州宣言,力争引领美容行业的全面升级,以求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完善更安全更先进的塑美服务。

据悉华美(广州)国际整形节已连续举办第七届,今年从3月15日起至4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作为整形节唯一承办方,广州华美推出100抵1000元代金券等多重回馈优惠,让广大求美者能够享受到整形带来的美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