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华南理工面试神题遭吐槽 奇葩考题大盘点

2013.04.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昨天(4月14日),华南理工大学举办自主招生面试,频现“神题”让考生很意外很囧,同时遭遇网友吐槽。以下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奇葩的面试考题吧!

昨天(4月14日),华南理工大学举办自主招生面试,频现“神题”让考生很意外很囧,同时遭遇网友吐槽。以下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奇葩的面试考题吧!

华南理工面试考题

1、你幸福吗?元芳你怎么看?

2、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哭?

3、馒头和面包打擂台谁会赢?

4、说说你对出现“房叔”、“房姐”、“房爷”现象有什么看法?

5、对于铁道部由存在到消失,你有什么看法?

6、请用龟兔赛跑、中国式过马路、守株待兔这三个词编一个故事。

7、对航母style的流行有什么看法?

8、谈谈你对“神曲”《忐忑》的看法。

2013年清华大学自招面试题目

1、你心中的中国梦是什么?

2、你怎么看钓鱼岛事件?

3、你怎么看“中国式过马路”?

4、如果你是新闻评论员,请列举出你心目中2012年的五大新闻,并作评论。

莫言进入北大语文试题

1、你在高中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么,怎么解决的?

2、中国医疗进步会加速人口膨胀,你对这个说法怎么看?

3、你对富豪移民是不爱国的说法怎么看?

4、中国高铁的里程已经位居世界第一,这是否代表中国未来交通的发展方向?

5、你对于中国是世界上滥用抗生素最多的国家怎么看?

6、有的人说生命在于运动,但也有种说法是“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你怎么看?

7、上行科学对下行科学的作用?

8、你对于网络问政的看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