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2013五松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在韩国开幕

2013.05.06 出处:人民网 作者:丁昭然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3五松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5月3日下午3时30分在忠清北道KTX(高铁)五松站一带的尖端医疗综合园区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5月26日,共计24天。本次博览会拥有“世界美丽人偶馆”、“产业馆”、“美容体验馆”、“韩流文化馆”等10余个展馆和演出场地,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2013五松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5月3日下午3时30分在忠清北道KTX(高铁)五松站一带的尖端医疗综合园区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将持续到5月26日,共计24天。

本次博览会拥有“世界美丽人偶馆”、“产业馆”、“美容体验馆”、“韩流文化馆”等10余个展馆和演出场地,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开幕式在韩国传统乐器——“五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还举行了发型设计、化妆演示、美丽人偶表演等活动。

组织委员会共同委员长金花中在开幕式上致了开幕词。忠清北道道知事(省长)李始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本次博览会能够开启新韩流——K美丽的序幕。”

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在致词中表示,“期待忠清北道成为美丽产业的集散地。”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博览会有国内外367家化妆品企业参与,将有2000余人在现场活动,希望能够吸引国内外100万游客参观本次博览会。博览会参观时间是平日早9时至晚7时,周末是早9时至晚8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