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夏季公务员职场着装搭配攻略及注意事项

2013.06.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职场着装作为在职场生存中的附加分值,令不少女性十分重视着装的讲究。公务员是众多求职者梦想的饭碗,所以职场服装自然被大家关注,下面就来谈谈夏季公务员职场着装怎么穿才好?

职场着装作为在职场生存中的附加分值,令不少女性十分重视着装的讲究。公务员是众多求职者梦想的饭碗,所以职场服装自然被大家关注,下面就来谈谈夏季公务员职场着装怎么穿才好?

无袖衫凸显了女性柔美纤细的手臂线条,不规则的衣摆搭配起紧身的下装让身材更加苗条曼妙,再加上近年流行的豹纹丝巾,复古梦幻。轻盈的雪纺面料凉爽清透是夏季的首选。

不管是在面试中还是工作中,上身白色衬衫搭配下身过膝裙子,这是公务员职场服装上最为经典的搭配方式。想要这套经典服装添加时尚味的话,不妨可以在搭配一条精致皮带,隐约衬托出窈窕的身材!

案例:公务员职场着装切记性感

林聪本身的身材条件很好,但作为公务员,依然选择保守穿衣的原则。我的年龄不大,也喜欢穿一些低胸装、透视装和热裤,但是职业本身的要求而言,这些过于性感的装扮是很危险的。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过于性感和暴露的穿着是不允许的。

林聪说自己所在的单位并没有明确的着装要求,大家都是凭自觉,而且长期以来已经形成相对成熟的穿衣规则。由于单位冷气给得比较足,平时穿短袖衬衫和半身裙也不会觉得热,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这种穿衣风格,让性感远离了。

时尚建议:相关类似的职业还包括教师、企业管理人员等等,这些女性的夏季着装通常以半身裙搭配短袖衬衫为主,可以通过一些项链、丝巾、手袋等增加时尚感。不要购买山寨版名牌服装和手袋,那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不妨选择价位稍低一些的二线品牌,对于办公室OL来说,包装很重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