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3美容师面试常问题目及注意事项

2013.06.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作为美容院的重要成员,自然在招聘过程中需要认真的筛选。作为应聘美容师职位,你需要掌握面试常问问题及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加大应聘成功率。以下为2013美容师准备面试常问题目,供美容师们参考。

美容师作为美容院的重要成员,自然在招聘过程中需要认真的筛选。作为应聘美容师职位,你需要掌握面试常问问题及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加大应聘成功率。以下为2013美容师准备面试常问题目,供美容师们参考。

美容师面试常问问题

1、你在美容行业做多久了?

2、为什么想做美容行业?

3、你对你的工资待遇有什么要求吗?

4、在你以前的美容院主要做的是什么?

5、对新的岗位你有什么想法吗?你觉得你哪一项的技能需要提高?

6、对于未来发展,你希望公司提供什么样的培训?

7、为什么要选择美容行业?

8、如果你在美容院与顾客发生纠纷时,你应该怎么处理?

9、你认为现在的美容行业怎么样?

10、作为女性为主的美容院,你是如何和同时处理感情的?

11、节假日经常要加班,你愿意吗?

12、关于美容手法你懂得哪些?

13、当顾客拒绝你的推销时,你该怎么做?

14、你个人认为做好一名优秀的美容师,需要具备哪些因素?

15、未来5年内,你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

美容师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要注意样貌和专业知识,答话的语气和速度,以及细节小动作。面试的细节主要是指礼貌方面的,是最基本的,一般来讲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进办公室之前先敲门(有公司职员引入的情况例外);

2.走进室内轻轻关门后,向主试人打招呼(如问好)、微笑、照指示坐下;

3.根据具体情况,一般不需要主动伸出手来握手;

4.尽可能记住主试者的姓名及称,不要记错,整个面试过程应保持一种认真、谦虚的状态;

5.主试者示意面试结束时,可以表现出一种有信心、活力的状态;

6.微笑、起立、道谢及再见,没有特别的必要时,不用主动伸手来握;

7.交谈当中,最好不要打断其他人的说话(特别的情况除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