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十一国庆节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2013.09.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3国庆节的临近,不少人开始在问十一国庆节火车票提前几天买?预售时间是哪一天?下面小编将告诉网友们2013十一火车票的电话预定攻略及网站订票攻略。

随着2013国庆节的临近,不少人开始在问十一国庆节火车票提前几天买?预售时间是哪一天?下面小编将告诉网友们2013十一火车票的电话预定攻略及网站订票攻略。

2013十一国庆节火车票什么时候买

自2013年1月4日起,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代售点和车站部分售票窗口预售期延长至18天(含当日)。

2013十一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2013国庆火车票互联网、电话预售时间为9月10日。2013国庆返程火车票预售时间为9月17日。

2013十一国庆节火车票电话预订攻略

官方订票电话是95105105,但是在高峰期很难拨通,你可以尝试:

- 加拨周边地区区号 例如你在上海,直接拨打可能会打不进去,可以尝试加拨周边地区的区号,杭州(0571-95105105)、宁波(0574-95105105)。

- 部分铁路局会限制手机归属地 例如你的手机是北京号拨打天津的预订电话(022-95105105)就会被提示占线,这时你可以使用归属地为天津的号码拨打。或者购买一个Skype帐号拨打,这样会被系统默认为从海外拨打,忽略归属地。

- 输入身份证号的时候就已经订票成功了,不必着急,务必输入正确。连续3次输入错误选项,就会返回主菜单。

- 订卧铺时,订1张默认中铺,订2张默认上下,订3张默认上中下(如果没有相应的铺位,那么只出仍然有的)。

- 每通电话,可订座位5张,卧铺3张,直通(注意不是直达)列车一证一票,即订多少张票,就要输入多少个证件号。

- 什么是直通列车?即“跨局列车”,也就是运行范围超过北京铁路局的列车。如果车次是纯数字,那么<4000的都属于直通列车;如果车次有字母,那么字母后面的数字<7000的都属于直通列车。

12306网站订票攻略

12306网站预定很慢很卡,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使自己访问12306的海外节点,避开中国大陆的访问高峰。

- 使用海外VPN或者SSH,这样在12306看来你是从海外访问的。

- 修改host,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中添加一条记录:“122.228.243.22 dynamic.12306.cn”,或者“61.183.42.94 dynamic.12306.cn”

- 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者金山猎豹浏览器(抢票专版)。他们的内置插件可以帮助登录和刷票,一旦抢到出车票,会弹窗提示。

不过,反复的刷票会加重网站的负担,建议买到后立即关掉,买不到分时段尝试,不要持续徒劳的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