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女汉子爆笑简历串红网络:最骄傲学生会主席是男友

2013.09.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伟玲

微博上某公司HR爆出一80后大学女生的爆笑面试答卷,迅速被转发围观,此女生在面试答卷的自我评价部分的巧妙回答,让众多“前辈”自叹不如:本人80后,有女汉子倾向,性格开朗;热爱活动,结识了很多善良可爱的小伙伴儿,并参加很多学校社团活动,如:校学生会,文艺晚会等。最成就感的事:校学生会主席是我的男朋友。优点,能给身边人带来正能量。

此微博一出,该公司员工纷纷评论调侃:犀利了……有男朋友果断不能收……并且感叹:这才是真女汉子。

女汉子为何“品种”?

近期女汉子一词火热,很多女生主动投靠阵营,表明自己萝莉身爷们儿心的真实本性。什么是女汉子:一般来说是指行为举止不拘小节、性格开朗直爽、心态乐观、能扛起责任,内心强大,在生活中比较有气场的女孩。@每日英语推荐 曾发布一条微博:女性(Female)=铁(Fe)+女性(mela),并列出20条女汉子的参照标准,微博下面各种@自己的小伙伴,称含泪躺枪。

面试答卷中自称有“女汉子倾向”的80后小美眉用网友的评价是“自谦了”,“学生会主席是我男朋友”一句话霸气外露,砸蒙被简历和试卷搞得晕头转向的HR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只是不知道,这个美女最后是否能进入该公司获得自己心仪的工作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