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五个视角解读我们为什么要和138合作

2014.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周洋洋 责任编辑:陈红

自恩地成立之初,深受人才匮乏之痛,在第一时间就和美容行业互联网服务佼佼者——138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至今,138陪伴我们走过了6年。一句谢谢不足以言表我们对138的谢意。

138——三位数的吉利数字,如今已成为中国美容互联网服务的代名词。旗下四大网站: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138edu中国美容培训教育网、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138美业网,如今都已成为各自领域里的第一互联网品牌。

138是谁?

2005年,中国的美容行业还处于发展混沌的阶段,正是那一年,陈其力先生在广州创办了国内首家针对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人才招聘网站——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经过初期的沉淀、行业的发展、互联网的爆发,138已经发展成一家涉及人才招聘、在线教育、培训、招商加盟等多个领域的大型集团化企业,除了初期的138美容人才网,138中国美妆加盟网、138美业网也都已经成为各自领域的互联网一线品牌。走过风雨十年,138的成长揭示了美业10年历程,如今的138,秉承“专业、专注、真诚”的服务宗旨,结合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致力于美容美发企业、美容连锁机构、美容院、SPA养生馆、美容化妆店、美容学校等客户提供最有针对性的互联网服务。

138——三位数的吉利数字,如今已成为中国美容互联网服务的代名词。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上海恩地,是一家在美容仪器、化妆品、护肤品、功能食品、纤体内衣、美容连锁等多领域全面发展的美容健康产业代表企业。

08年成立,那时的美业正处于产品匮乏时期,公司以无添加理念及产品迅速打开江浙沪市场。经过6年的成长,目前公司正处在从产品型企业向服务型机构转变的过程中,其中经历了一些转型阵痛,但总体来说,发展较平稳健康。恩地秉承“自然、健康、成长、向上”的理念成功帮助近千家合作美容院走上辉煌发展之路。

恩地:感恩天地、大爱人间。助力美业腾飞,我们在路上!

我们为什么和138合作?

自恩地成立之初,深受人才匮乏之痛,在第一时间就和美容行业互联网服务佼佼者——138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至今,138陪伴我们走过了6年。一句谢谢不足以言表我们对138的谢意。

至于我们为什么和138合作,对懂的人来说无需多言,对不清楚的朋友,这里只做简单普及。

人才篇:从行业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借力138平台输送的大量专业人才,恩地迅速打开局面。

品牌篇:恩地初期以院线品牌见长,好产品是根本,有效的渠道才是利器,通过138平台让美业同仁知道恩地品牌显得至关重要。现在开始,为时不晚!

视届篇:“闭门造车”只会永远落后于时代,携手138,无论你的企业多大,无论你是何职位,第一时间了解行业动态走在别人前面,这,你不该错过!

效益篇:138,不仅数字吉利,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纵观与138成功牵手合作的企业,有哪一家不是业内佼佼者,哪一家不是年营业过亿?与138合作,效益绝对超乎想象!

学习篇:抛开企业的身份,作为个人,关注138这样一家企业也是必要的,美容、养生、抗衰老等等话题与你我息息相关,你能错过吗?!

强者所要解决的是发展问题,弱者需要解决的是生存问题。联合强者能创大业,腾出弱者生存空间。俗话说,就是穷也要掉到富人堆里,与强者合作,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本文作者:138特约评论员 周洋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