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思维下的人力资源变革你懂吗?

2014.06.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6月12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138美业俱乐部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互联网思维下的人力资源变革——浅谈美业人才选用体系”在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本次论坛138美容人才网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美业产业生态大数据,为大家分析了美容企业发展的趋势及从业人员的年龄、教育水平、平均薪资等基本状况。


大家认真听取美业生态大数据

6月12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138美业俱乐部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互联网思维下的人力资源变革——浅谈美业人才选用体系”在花园酒店圆满落幕。本次论坛138美容人才网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美业产业生态大数据,为大家分析了美容企业发展的趋势及从业人员的年龄、教育水平、平均薪资等基本状况。138作为美业的互联网平台更为大家分享了美业人在当下移动互联网大热的格局下,人力资源所需要的思维体系。138还为每一位到场观众送上了《2013年度中国美容行业热门岗位薪酬调研报告》这是138美容人才网通过上万份岗位调研收集到的最直观、最真实的数据,为在场的人力资源从业者带来最有效的参考依据。


来宾在扫码关注138美业手机报(微信号:wx138mr)

此次论坛我们讲述了在互联网思维下的人资管理要转换脚步、聚焦用户需求,以员工即是用户,企业即是平台的思维加强员工参与感,提升管理的创新度,跟上网络时代的脚步做好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方法。并邀请到了中国人力资源专家石淼和广州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资深HR经理艾米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此外,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珠三角美业公司的各位代表近七十人,一同探讨、分享了他们对人才招聘及管理的心得体会。


主持人杨帆在为大家介绍相关美业生态大数据

本次的主持人138华南区域经理杨帆先生为大家介绍了2014美容产业生态圈及互联网发展的相关数据,为大家清晰的展示了人才短缺的现状,并结合138美容人才网的人才数据,综合分析美业人才招聘的逐步往网络发展,往手机端发展的趋势。互联网招聘将成为美业人才招聘的重要渠道和必然趋势,而在人才招聘方面,138美容人才网有庞大的求职者资料库,丰富真实的人才数据资料以及精准的美业人才分析报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