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导情归何处?四招脱单法宝必须学!

2014.09.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美容行业,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单身,据调查了解70%以上的美导没固定男朋友,27岁以上的单身美导不是离婚就是难嫁,是什么让半边天的女人情无归处?下面来揭秘美导单身的主要原因,并支招她们如何摆脱剩女的身份。

在美容行业,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是单身,据调查了解70%以上的美导没固定男朋友,27岁以上的单身美导不是离婚就是难嫁,是什么让半边天的女人情无归处?下面来揭秘美导单身的主要原因,并支招她们如何摆脱剩女的身份。

美导单身的三大原因

1、长期出差,区域不稳定。出差之前可能有男朋友,但长时间的两地分居改变了最初的感情,任何一个男人都很难承受长时间女人不在身边的寂寞。另一部分,因为区域经常要调换,或许在异地能建立起感情,但考虑随时会调走,也就不投入了,这样周而复始,青春自然就溜走了!

2、小大老成。此话怎讲?其实这个怪事不仅发生在美导身上,也发生在我们很多美容院经营者身上--都是能赚钱的女人,大都有事婚姻失败或婚姻缘薄的女人。美导见多了,听多了,对本应让自己幸福的事物产生了怀疑,自我的保护增强!相当一部分美导感情路上一片空白!

3、要求过于完美,接触其他行业机会少。美容行业也是美女云集的“会所”,俗话说“女子无才便是德!”,美导多数算是“财貌双全”,自然对择偶的条件更为完美和理想,而本行业的男士并不多,且见多美女,而行外接触机会又少,这样下来变成了老大难的问题!事实上情感的不稳定是影响美导工作的最大因素!认识一位湖南籍的美导,从业二年,换了5个公司,每次换公司都是情感变动!可见,其重要性了!

美导摆脱单身的四种方法

在我们的身边越来越多的美导成为剩女,产生这样现象也许有诸多原因,现在介绍四种摆脱单身的方法,供美导们参考。

一、寻找爱自己的人

女人对爱有朦胧感觉的时候,都希望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白马王子,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真正的恋爱的时候,很多女人都发现自己寻找的对象始终没有出现;或者出现了以后,却发现对方根本不爱自己,于是很多人陷入了苦恼。

其实男人更多地是寻找自己钟爱的女孩。得到自己心仪的女孩,男人相对会珍惜;如果男人是被女人勉强追到的,往往出轨的几率很大,因为他心目中始终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只要这个女孩出现,男人一般来说控制不了自己。

二、利用朋友来拓展交际圈

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多女孩没有机会接触男性,但这是相对的。女性在寻找男性的过程中,可以利用身边女性的圈子打开自己的交际圈,从而有机会认识到更多的男性。

三、眼光不要太高

女人嫁给男人在一定程度上是嫁给男人的未来而不是嫁给男人的现在。很多男人家庭很好,但是没有潜质,尤其没有拼搏的精神,这样,婚后的生活是很危险的

有很多的弱势男人,他们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但是这些男人经历了艰难困苦,对社会和事业有了一定的积累。他们已经具备克服人生道路上一切困难的能力,只是目前他们还是沙里的金子。和这样男人在一起,他们会更加珍惜和爱护女人。

四、参加138相亲会

作为美容行业的招聘求职网站——138美容人才网专属在为我们的人才打造了系列人才沙龙以外,更为人才量身打造了一场美业相亲会,让大家可以在美业的职场之路走的更远的同时收获甜美的爱情。138美容人才网将于近期举办“美业人相亲会”,欢迎各位美业美女们,尤其是希望尽快结束单身生活的帅哥美女们报名参与。

手机用户请点击专题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138美业人相亲会


想认识更多单身朋友,请留意138论坛交友版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