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单身大调查:有多少是剩女?

2014.10.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年底节奏的临近,有多少美容师面临电话那边家人的催婚,不停问你有没找男朋友?其实,美容师何尝不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但因自己的工作关系,而接触不到更多的异性朋友。下面两组数据来告诉大家美容行业到底有多少单身的剩女,有多少单身的美容师?

随着年底节奏的临近,有多少美容师面临电话那边家人的催婚,不停问你有没找男朋友?其实,美容师何尝不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但因自己的工作关系,而接触不到更多的异性朋友。下面两组数据来告诉大家美容行业到底有多少单身的剩女,有多少单身的美容师?

美容行业堪称西游记的“女儿国”

2014年138做了一期关于“美业女性情感状态现状”的调查,该数据显示出美容行业有将七成的人还是单身,仅有6.25%的人已婚,不难发现行业的“剩女”真的不少啊,堪称西游记里面的“女儿国”了。

近四成美容师还是单身

那具体美容师单身的多吗?我们从“美容师职业生存状况调查问卷”中,明显看出还有37.5%的是单身,同时25.47%也未婚,虽有固定男朋友;结婚的美容师只占37.03%。

为什么美容师会有那么多单身呢?她们自己认为单身的原因主要是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谈恋爱,还有就是美容行业女性居多,见到的多是女性;更主要的是其他行业对于美容师工作的偏见,误认为美容院不同于其他场所,难免有些不检点。这种种原因导致我们的美容师成为“剩女”。

美容师做老婆的三大好处

抛开以上种种的成见,小编发现美容师这个职业有很多显著的优点,其实这些正是男生选好老婆的标准,下面来简单分析一下:

美容师不爱在家唠叨

很多男人都非常厌烦女人整天在自己的耳边唠叨,如果你的老婆是美容师的话,她每天要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不停与客户讲解美容知识,还得耐心开导顾客。回到家后你那词穷语尽的女人绝对会很安静。

美容师有一颗包容的心

美容师每天要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管理和销售的过程修炼着她原本的个性,每天包容着常人无法包容的人和事。你那大大小小的恶习在她眼里已经平常不过了。她还会去欣赏赞美你的优点。

美容师通常很乐观和坚强

美容师经常都要面临大大小小的拒绝和打击,还不得不默默承受着继续微笑着面对生活。她比一般女人乐观,比一般女人更坚强,所以选择美容师当老婆准是没错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