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女子面试被问做过哪些不要脸的事 答小三被录用

2014.10.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面试是求职过程中的常规流程,一问一答间,面试官突然的一个提问或许让你始料未及。本月初,家住九龙坡区的林小姐在湖北武汉求职面试时,面试官一句“你做过的最不要脸的事情是什么?”的提问,把她雷得“外焦里嫩”。

面试是求职过程中的常规流程,一问一答间,面试官突然的一个提问或许让你始料未及。本月初,家住九龙坡区的林小姐在湖北武汉求职面试时,面试官一句“你做过的最不要脸的事情是什么?”的提问,把她雷得“外焦里嫩”。不少求职者在面试时,同样遇到了各类奇葩问题,这些问题到底尴尬了谁,你对此又怎么看?

雷人面试

被问“做过不要脸的事”

本月初,26岁的林小姐前往湖北武汉,准备和男友一起生活,同时打算在那边找一份工作。因为此前做过网站客服,本月10日,她在网上看到某招聘网站客服的信息,果断投去简历。两天后,她接到了面试通知。

“因为是在那边的第一次面试,我很重视,当天特地穿了正装,化了淡妆。”林小姐说,她还提前上网络搜索,对面试可能提到的问题及如何回答,均做了一些功课。

不过,第二天的面试经历或许让她终生难忘。“当时有5个面试者,我是第一个进去的。”林小姐回忆,走进面试室,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士,对方西装革履,一对一和她交流。

自我介绍后,林小姐等待对方发问。“你做过的最不要脸的事情是什么?”沉默片刻,对方提出了问题。“他第一次说的时候,我以为听错了,后来他连续问了两次,我觉得很尴尬,像时间都静止了。”林小姐说,对方重复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脑子里也飞速运转,检索着自己认为的不要脸的事情。

“当小三算不算?”林小姐说,她看着面试官,试探性地反问。“你怎么看当小三的问题?”面试官又问。

“后来我们围绕这个问题讨论了一会儿,面试就结束了。”林小姐说,她走出面试室后,其余面试者都问她“怎么样”,“我对他们笑了笑就走了”。

网上吐槽

却收到招聘方录用通知

当天下午,林小姐发了一篇长微博,吐槽了自己上午的面试经历。在微博的结尾,林小姐还以“无节操”来形容面试问题。

记者昨日查看林小姐的微博,吐槽面试经历的单条微博已有7200余条的转发量,350余位网友对其评论。评论中,不少网友赞林小姐的回复很有创意,也有网友认同林小姐,认为面试官的提问很奇葩。

本以为面试完后与应聘公司再无交集,林小姐自己也没想到,昨日下午,她收到了公司人力部门的录用通知。林小姐说,因为对方给的收入能达到心理预期,单位的态度也很诚恳,她最终愿意入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