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广州站圆满落幕!

2014.11.07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姚蔚芬 夏莹 责任编辑:夏莹

11月7日下午2点,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传播策略——138新媒体发布会”在广州市天河区富力君悦大酒店三楼宴会厅Ⅲ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上,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其力先生、CEO彭莉女士,以及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围绕移动互联网的品牌传播策略进行了深度解析及分享。

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上台演讲

通过移动互联网和传统互联网进行相关数据的对比,郑伟丹揭示出二者的巨大差别。从美业人对传统互联网运用数据展开,郑伟丹先生形象生动地揭示出传统互联网的利用不足是中国美业的痛点,并以当前国内移动互联网相关数据来强调现时应看重移动互联网,强调移动互联网仍存在再一次为美业所用的宝贵“机会”。

他指出:移动互联网在成本、设备普及、应用普及、进攻性和受众面相比传统互联网更具优势。他以138的手机网站、APP应用作为案例,分享138在这方面的运用,并对推广方式即seo优化、公众号推广、微信转发等进行介绍。随后,郑伟丹重点突出微信推广渠道的搭建,分享138在微信公众号上的运营经验。

138美容人才网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上台演讲

在台下听众目不转睛地关注讲台时,郑伟丹先生继续提出第3个138观点:Ta比你更重要。他认为,设备的私有性让“人”的属性更强,美业老板不应只考虑自己想要什么,更要考虑客户需要,培养用户。

对于美业老板好奇的用户特征,郑伟丹进行了详细的美容行业用户分析。他认为,只有与公众号互动的活粉丝才具有价值。在详细介绍了微信号选取、粉丝分类等注意事项后,他强调第4个138观点:以终为始,合适才是最重要的,以目标寻找合适的工具。

现场听众跟随郑伟丹先生的演讲拿起手机体验移动推广渠道

最后,郑伟丹提出第5个138观点:公众号不是孤独无助的。他强调,“无论是经营手机站或者微信公众号,必不可少的就是个人小号的经营。因此,要推广得好,必须拥有具有价值的微信个人小号”。

他以粉丝和朋友圈两部分的经营来做具体介绍,在粉丝经营方面,他介绍了一系列实质有效的干货,包括粉丝增加的方法、粉丝分类等精华内容;在朋友圈经营方面,他则强调转发、点赞、互动评论、所在位置管理、日常更新适当推广等精彩丰富的内容。郑伟丹先生的详细具体、深入浅出的分享引得场内阵阵掌声,切实为在场美业人深入了解移动互联网产生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上台演讲

138美容人才网CEO彭莉女士登台便以幽默的语言令台下掌声不断,她以《指尖上的营销》为主题,由团队和产品二字拉开演讲。通过让现场的嘉宾搜索品牌的百度排名,她指出企业推广、发展需要互联网渠道来对接,要在互联网上搭建能见度。彭莉一针见血地指出美容行业现在的危机,“在所有线下刺激和客户已经疲惫的时候,在员工流失和缺失的时候,你必须要懂得知己知彼和投其所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