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时不要说出口的6句话!

2014.11.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果你正准备去面试,千万记得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能说,有可能会因为这句不能说出口的话而影响你的面试成绩。那么,求职者在面试中要注意哪些影响自己成功的忌语呢?


如果你正准备去面试,千万记得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能说,有可能会因为这句不能说出口的话而影响你的面试成绩。那么,求职者在面试中要注意哪些影响自己成功的忌语呢?

盘点面试不能说的话

1、“我讨厌以前的老板”

请不要很诚实地说出一些错误的话,即使你的诚实令人钦佩,但这样的回答,在面试过程中是无用且不被面试官认可的。

2、“我不了解贵公司”

如果你说不了解这家公司,面试官将会怀疑你为什么申请这个职位,是否只是为了金钱,而非职业。

3、“不,我没有问题问你们了”

如果你没有问题问面试官的话,说明你可能不了解这家公司,这是对公司情况缺乏兴趣的信号。

4、“你的待遇怎么样?”

“工作还没干就先提条件,何况我还没说要你呢!”谈论报酬待遇,无可厚非,只是要看时机,一般在双方已有初步意向时再委婉地提出。

5、“我认识你们单位的××”

这种话主考官听了会反感,如果主考官与你听说的那个人关系不怎么好,甚至有矛盾,那么,你这话引起的结果就会更糟。

6、“你们要几个?”

这种问法显得求职者信心不足。对用人单位来讲,招一个是招,招十个也是招,问题不在于招几个,而是你有没有这百分之一或二分之一或独一无二的实力和竞争力。

总之,语言是求职者在求职面试中与招聘人员交流情况、交流思想感情的工具,更是求职者敞开心扉,展示自己的知识、智慧、能力和气质的一个主要渠道。恰当得体的语言无疑会增强你的竞争力,帮助你获得成功,反之,不得体的语言会损害你的形象,削弱你的竞争力,甚至导致求职面试的失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