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4十大苦逼职业 你的职业上榜没?

2014.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你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有什么想法呢?是享受还是为它苦恼?小编就带你来看看2014年度大众评选出来的苦逼职业,说不定你的职业也在里头呢!

NO5.记者

苦逼指数:★★★★☆

人家一听,哎呀,是大记者啊,不错哟,每天出入高端会议,跟各种成功人士谈笑风生,是高大上啊。可是为了揭露内幕被打进医院的时候,却没人看到!

NO6.房地产销售

苦逼指数:★★★★☆

印象中的房地产销售就是靠着一张巧舌如簧的嘴,对潜在顾客说尽各种忽悠的话,提成还很高。但更多的时候,是为了找到好房源跑遍全城,也为了低迷的销售额忙得焦头烂额。

NO7.编导

苦逼指数:★★★★☆

“cut”“action”,无论多大牌的明星听到这些指令,都必须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编导看起来很牛逼啊。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经常连吃喝拉撒睡都在剪辑室解决。

NO8.警察

苦逼指数:★★★☆☆

现在的警察干什么的?每天到点进办公室,喝喝茶看看报纸,下班开着公车用公款吃喝?那是你没看到为了破案蹲点几天几夜的时候!

NO9.医生

苦逼指数:★★★☆☆

很多人都以为医生就是随便一场小手术就能收到不薄的红包,但不知道在医患关系如此紧张的今天,他们也经常胆战心惊,更重要的是,等有资格站在病床前时,他们为这个资格花费了多少青春和汗水。

NO10.车模

苦逼指数:★★★☆☆

在豪车面前随便摆几个pose,五位数就轻轻松松入账,看起来似乎很不错。但听听现在社会对车模的负面评价,再看看只为保持身材只吃水果的现实,车模们也只能暗自叹息。

你的职业有没有在列呢?不在的话你有没有觉得其实自己也苦逼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