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打造优秀美容师的七个特征

2015.0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所谓优秀人才都有几个共性,诚实可信、勤劳努力、自主学习,除了这些外,你知道优秀美容师都还有哪些特征吗?

所谓优秀人才都有几个共性,诚实可信、勤劳努力、自主学习,除了这些外,你知道优秀美容师都还有哪些特征吗?


1、守时

上班不迟到,不早退。如果有预约客人的话,必须守时,要知道顾客都不喜欢让她等你。

2、主动

作为一名优秀美容师,不仅要承担美容院店长吩咐的工作,同时还得主动提出自己的新想法,并且采取行动、负责到底。

3、高效

美容师想要拥有高效率的工作,这意味着:速度快,质量高,多线程。


4、合作精神

这就需要美容师无论是对待同事、老板、还是合作伙伴,她们都需要保持友好、积极的态度。

5、学习力

当你还是个小学徒时,你会希望多学点技能让自己成为正式美容师,而成了后,也要不断激励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面,不断学习新的专业技术。


6、态度

美容师工作不仅为顾客提供专业美容服务,同时还要求有耐心、爱心关怀我们的顾客,不要太急功近利,这样才能和顾客做朋友。

7、专业

美容师最能够打动客人的还是你的专业素养。人对人的影响和控制力,来自精神和思想,美容师掌控顾客的精神和思想,来自专业理论素养。所以,美容师的专业素质极为重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