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5美容院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大全

2015.0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过完羊年春节,又迎来2015三八妇女节,作为年后的第一个节日,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是时候该准备了。而在此之前先献上2015美容院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祝福语大全。


过完羊年春节,又迎来2015三八妇女节,作为年后的第一个节日,美容院三八妇女节促销活动是时候该准备了。而在此之前先献上2015美容院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大全。祝美女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1、你一传唤我就到,你逛街来我拎包,你购物来我付钞,你发脾气我赔笑,你是老虎我变猫,你快乐是今天我的目标。三八妇女节到,愿你尽情地玩,开心地笑!

2、女人啊!高了是亭亭玉立,矮了是小巧玲珑;瘦了是苗条,胖了是丰腴;爱打扮是天性,不打扮是朴素;勤快了是贤惠,懒了是地位提高了……三八妇女节快乐!

3、女人花美,愿你被真爱映照更缤纷;女人花娇,愿你被真情保护能长存;女人花香,愿你被真诚点缀醉显神韵。祝福天下的所有女子,生活幸福,好梦成真。三八妇女节快乐!

4、女人是水,以柔克刚,多少铁血汉子都拜倒在石榴裙下变成绕指柔!女人还能撑起半边天,再查阅男女比例,综合结论:女人能征服世界!三八妇女节快乐!

5、漂亮乃迷人之美,温柔乃低调之美,可爱乃自然之美,闲淑乃恬静之美,活泼乃奔放之美,端庄乃优雅之美,智慧乃含蓄之美,上进乃内在之美,三八妇女节来到,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6、千喜万喜今日贺喜,千依百顺今日万顺,老婆,今天是你的节日,你要好好休息,不要为了做饭着急,一切由我算计,三八妇女节,今日你最大,我爱你。

7、青翠的柳丝,不及你秀发的轻柔;碧绿涟漪,难比你动人的双眸;真情呵护,家务离开你双手;浪漫上演,携手相伴到白头;三八妇女节,祝心爱的你快乐无忧!

8、如花人生,美丽相伴:红茶花祝你天生丽质,紫丁香祝你幸福永远,粉蔷薇祝你爱情甜蜜,火海棠祝你富贵满堂!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如花般美丽!

9、三八妇女节,姐姐妹妹跳出来,让美丽串成串,让快乐排成排,珠光宝气,逛街游戏,家务抛到一边去,世界因你更美丽。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10、长相漂亮容颜如玉,丰乳肥臀多才多艺。孝敬父母教育孩子,工作泼辣不靠不依。对待老公彬彬有礼,家务琐事一手照理。时尚扮妆欢度节日,犹如贵妃驾到亲莅。三八妇女节,愿你漂亮楚楚动人!

11、今日三月八,挣钱要你花。要你随便花,我心笑哈哈;今日三月八,真心要你花。购物任意花,想啥就买啥;今日三月八,一心只为家。爱你情无涯,任你随意花。三八节快乐!

12、妇女能顶半边天,老人孩子一人担。美丽善良温柔妻,漂亮贤惠最精干。年将半辈显美艳,美腿柳腰魅力展。唱歌跳舞人皆夸,谁能看出四十三。3.8妇女节,愿你年轻如花丽,漂亮娇艳活力溢!

13、名成功就事业旺,开办工厂老板当。雷厉风行作风正,职工佩服拇指赞。上班一身工作装,自己开车上下班。下班回家花枝展,上街靓妆貌似仙。三八妇女节愿你:事业爱情花正艳,美丽犹如大姑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